close
用了一個週末, 大概是11-12個小時的時間, 讀完了Harry Potter 7. 沒錯, 我讀完了!!! 星期六半夜開始讀, 讀到凌晨四點決定睡覺 (因為八點要起床 ><) 後來辦完事情回到家, 本來是要小睡一下, 又經不起誘惑開始讀..一直把他給看完 (現在在這邊打字)

上一集(The Half Blood Prince)我覺得普普, 我花了大概兩個禮拜才看完吧...相較於第四集(Order of the Phoenix)我好像花了一個禮拜, 這一本(The Deathly Hollows)我真的覺得比前兩集都好看 :P

我認為前幾集給我的"驚訝"多於"震撼". (除了前兩集以外啦) 比方說Cedric, Black跟Dumbledore死掉的時候, 我自己的感覺是一切都發生的很快很突然, 所以當我"讀"的時候, 只是會覺得.."什麽??? 太突然了吧???" 但是這一本讓我感覺比較有那種慢慢建立起suspense的感覺, 會有種身處於故事的感覺.

總而言之, 我認為這第七集(最後一集) 比起五跟六好看多了!!! 但是再想想第一集, 雖然沒錯啦 Harry已經是個青少年了, 但是我覺得第一集真的是一本很可愛魔幻的童書, 第七集也太可怕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