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古巴的六天中, 其中有一天隨著當地知名的旅行團加入了一個一天遊. 這個一天遊是去過古巴的人都跟我推薦的, 就叫做Jeep Safary! (不是我打錯Safari, 他真的就叫做Safary @@) 團費約73古巴幣一人 (73古巴幣約80加幣=2400台幣 以下所有價位都是古巴幣為主喔)

雖然我們是機票旅館分開訂的, 但是當地的旅行團都會在大廳有派代表, 所以你可以自己訂, 不一定要透過你自己的旅行社訂. 我們這次選的是Cubatur, 也算是當地比較大的旅行團.

Jeep Safary的行程是這樣的, 大家先去領吉普車, 然後自行開吉普車經過小村莊地區, 去到一個海邊玩浮潛. 接著吃完午餐後再自己開快艇遊河, 然後再到一個洞穴去游泳. 大概早上八點多一直到晚上六點多的豐富行程啊.

因為巴士忘了來飯店接我們, 所以後來趕快派了一部車來接我們, 也因此我們是最後到達的. 這個團總共有兩個領隊, 一個開前面帶路, 一個開後面看著所有車陣! 雖然我們因為最後到因此要跟領隊一台車, 但是好加在我們是跟領隊啊~ 因為古巴的車幾乎都是手排的... 所以我跟S根本就不會開 XD

我跟我們的吉普車 (實際上開車時後面的蓬子是開的~)
IMG_0057

路上會經過一些比較當地的小村莊, 路上也有很多牛跟馬自行在吃草
IMG_0063
IMG_0069

這就是我們的車陣喔
IMG_0071

開到一半到了一個比較荒涼的地方時, 領隊讓大家停下來休息吃東西. 這時就有兩位帶著甘蔗跟各式各樣的水果的當地人在給大家吃東西 (應該是跟他們講好的啦~). 本來我們以為都是要買的, 可是他們很熱情的一直塞水果給我們, 所以後來我就S給他兩塊錢.. 結果大概給太多還怎樣, 他一拿到就拿更多水果給我們吃 XD

拉著牛在削甘蔗跟椰子的小販
IMG_0076

他給我了一塊超大超大的芒果 整個比我的手掌大好多 (超甜啊~~~)
IMG_0081

休息過後,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地點去浮潛啦. 不過這個浮潛地方就還好, 沒有什麼東西好看... 比較像是一個浮潛初學者學浮潛的感覺吧 XD 啊順帶一提, 古巴的歐洲遊客爆多, 所以經常看的到上空曬太陽的女生, 還有很愛穿丁字泳裝的女生!!! 這個我們團裡的女生已經是長的漂亮身材好的囉~~
IMG_0089

再接下來就是午餐了! 這個團的午餐是包含在團費裡面了, 但是你也可以自費加10塊錢吃龍蝦~~~ 我們當然是加囉^^ 因為龍蝦又大又新鮮. 大概至少有一磅半(甚至我懷疑到兩磅!!) 10塊古巴幣也不過11塊加幣 (NT350) 真的是我吃過最便宜的新鮮龍蝦了 @@

現場烤龍蝦 (這樣看不是很大 但是下一張更大)
IMG_0101

我的
IMG_0107

吃完龍蝦後, 你可以自由在這個農場行動, 包含了免費的騎馬跟騎牛的行程.. 不過我們吃完東西後其實只剩20分鐘就要集合了, 就沒有騎什麼囉. 這是騎牛
IMG_0110

再接下來就是去開快艇了. 本來領隊有問我要不要開的, 但是我後來想說... 當乘客比較舒服 (沒壓力) 哈哈 就沒開了. 右邊那個是我們的領隊, 左邊那個不算領隊但是一直跟著拍照 (是領隊的朋友嗎 XD)
IMG_0117

我們是在Varadero附近一個城市Matanzas的Canimar River遊河的
IMG_0122
遊河完之後小歇了一下 (每次小歇的地方都是ㄧ個當地的戶外酒吧 XD) 但是我沒喝酒啊 不要再叫我酒鬼了 :P 之後就前往當地的一個有名的洞穴Saturn Cave去游泳. 水很冰很冰 但是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其實很舒服耶! 本來我有點怕不想下去的 (不知道多深) 但是因為洞穴不大, 所以大家都在身旁就不覺得怕囉^^ 這張有震到啦 但是這是洞穴
IMG_0129

游完泳後就大概要打道回府了~ 結果可能因為我們是坐領隊的車吧, 超多好康的 XD 因為他認識超多人的, 有人給他一大串香蕉 (他就分給我們吃) 後來還有人本來在賣編織草帽的, 可能因為賣不出去, 就直接給我跟S了 XD (因為剛好他認識領隊) 我們一人有一頂喔 只是後來太麻煩就沒帶回來啦 (而且太小 我們都戴不小 orz)
IMG_0134

其實本來以為參加團不會累的, 但是其實我們都好累啊 @_@ 明明就沒做什麼 (連車都沒開) 可是卻覺得很累. 不過的確是很充實的一天. 要去Varadero的各位真的可以考慮參加這一個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