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0
別誤會, 我們兩個都不抽菸的. 但是在Cuban餐廳吃飯的那個晚上 服務生送每一桌一隻雪茄讓大家試抽. 雪茄的菸味跟一般香菸菸味不太一樣, 另外雪茄也不是讓你吸進去的喔! 基本上抽進嘴裡就要吐出來的.

我們在古巴六天的時間(雖然是七個晚上 但是扣掉最後一天囉), 有兩天是出去外面玩 (分別參加了Jeep Safari Tour, 和Havana) 其他時間都是在海灘上渡過的! 本來我以為自己大概坐個半個小時就會不行, 但是那幾天我們居然都可以在海灘上待上個四五個小時, 就是玩水, 看書, 睡覺.

在渡假村裡面, 有許多水上器材是免費的, 像是腳踏船還有獨木舟. 我們有時候一早就會借這些器材出來用, 因為我發現曬太陽太久會更累, 所以更沒力氣 :P

要玩水上器材, 都必須要帶著救生衣, 雖然天氣幾乎都很好, 浪都很小, 但是我都乖乖的穿著 XD (S則是真的會在海裡游泳那種, 但是他還是有穿啦)

這是在腳踏船上
IMG_0014

後來我們還玩了兩次的獨木舟! 一開始我很緊張, 因為不會划, 不過後來上手以後發現很簡單.. 但是他的獨木舟不是木頭的所以好划很多 :P
IMG_0147

悠閒的划獨木舟
IMG_0149

除了這些免費的活動外, 我們有一天也有自費請渡假村的人帶我們去適合浮潛的地方玩. 雖然浮潛器具也是可以免費借用的, 但是這邊的海灘清澈都都沒有魚 (都是白沙啊 XD) 所以渡假村的人帶我們去了遠一點 (但是離岸不遠)的地方去喔 (一人25CUC)

我們就是搭這個Catamaran出海的喔! 超舒服, 又很好玩 (有點類似風帆)
IMG_0203

我們要去浮潛的地方就是那一群風帆在的地方, 其實離岸邊很近喔! 只是這裡離我們渡假村的方向有點小距離. 不過這邊的水也是ㄧ樣才1-2公尺而已, 所以其實是不會可怕的.
IMG_0209

魚 魚 好多魚 (其實光是在海面上看都看得到了)
IMG_0220

但是呢, Jenny如果這麼大膽就不叫Jenny了. 事實上, 我不怕浮潛可是我很怕魚 (真的很怕她們靠近我) 結果當我頭一低下一看到下面這樣的情況的時候, 我整個人像是跟坐飛機遇到亂流一樣的開始驚嚇啊 (馬上抬起頭來不看 然後游的遠遠的) 真的很俗辣
IMG_0233

不過還是要來一張浮潛的照片啦
IMG_0229

後來我受到太多驚嚇以後就先回到風帆上.. orz (最右邊那位身材健美的年輕小伙子就是幫我們開風帆的, 另一個男的也是我們渡假村的人跟我們一起去浮潛的)
IMG_0235

在海灘上, 渡假村的員工會不定時的找大家來玩遊戲. 像是丟球, 射飛鏢, 丟圈圈等等的. 贏的人當天晚上可以在表演前上台領獎
IMG_0255

S有贏一個遊戲 XD
DSC_0380

玩膩水上運動的話, 也可以到Varadero這個小鎮逛逛喔. 其實這個小鎮 (還是村莊?) 真的很小, 但是有個專賣紀念品跟手工藝品的小市集可以逛逛. 順帶一提, 在機場的免稅店買酒跟雪茄不會比較貴(雪茄甚至有便宜)所以大家可以等到機場買. 但是要買小型的紀念品, 手工藝品, 真的不要在機場買啊~ 很貴的! (同樣的一個小東西, 我在市集買2塊錢, 機場要8塊)

市集
DSC_0080

不知道什麼魚
DSC_0082

小插曲: 我們在Tainos的其中一天, 還見證了一場婚禮呢. 海灘婚禮很浪漫, 只是我覺得新郎看起來好熱喔, 哈哈
IMG_0246

我穿著泳裝也可以當狗仔 XD
IMG_0250

新郎穿著西裝, 好熱啊!
IMG_0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