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C_0140

這次的亞洲遊記我大概會跳著寫吧! 因為去了太多地方了, 都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我先從澳門說起吧. 其實澳門是中間的旅程, 是我跟家人要去搭麗星郵輪的前一站.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在澳門住了一晚而已.. 不過一晚也差不多了, 我看再多一晚就會有人無聊到瘋掉吧 XD

等到我們準備要訂房間 (也就是當天早上) 才發現想住的威尼斯, Wynn, 新葡京以及星際早已客滿囉! 最後我們決定住英皇娛樂酒店.

英皇的位置其實不錯, 離新葡京不遠, 也離晚上要吃的餐廳陸軍俱樂部很近.
DSC_0009

英皇的房間很大也滿乾淨的, 我也不知道要挑剔什麼.. :P 唯一可惜的就是他沒有像Wynn等飯店特別的表演吧?
DSC_0053

這是看出去的景 看的到新葡京
DSC_0055

廁所相當大. 右邊是淋浴間
DSC_0060

我們在飯店check-in之後, 就先前往澳門有名的古蹟大三巴前往參觀. 一路上還會經過許多賣紀念品跟名產的店. 本來我也想試試澳門有名的瑪嘉烈蛋塔, 但是因為事先沒有時間做功課, 不知道店面在哪裡, 所以後來就乾脆隨便在路上買來吃.. 不過隨便選的也還不錯吃就是囉.
DSC_0050

蛋塔~
DSC_0038

大三元這個教堂牌坊是在約17世紀建成的, 但是教堂本身卻在19世紀時的一場火災而毀掉了. 我倒是覺得這裡頗有羅馬的Spanish Step的味道呢 :P

先來張非常難得的我跟我哥的合照
DSC_0043

爬上階梯後可以上到牌坊, 往下看階梯 跟羅馬的西班牙階梯一樣很多人
DSC_0048

離開大三元後, 我們就前往陸軍俱樂部吃晚餐. 這個部分有空再另外介紹囉. 不過吃完飯後還是得去幾個大賭場逛逛的!

澳門的威尼斯跟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其實真的差不多, 那個大運河也在, 也是一樣有gondola可以坐
DSC_0094

不過我對威尼斯的興趣比較小啦, 畢竟看過了拉斯維加斯的了. 但是新葡京晚上的燈光還真華麗啊 (說漂亮似乎又有點太過頭了一點 但是真的很華麗) 新葡京也有免費的跳舞表演,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DSC_0101

最後來一張附近賭場的夜景吧!
DSC_0107

澳門似乎真的漸漸的成為第二個拉斯維加斯了, 不過澳門對我來說, 還是美食的吸引力較大. 這次因為時間的問題, 只在澳門吃了一餐..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個澳門美食行囉~

p.s. 愛爾蘭跟倫敦照片都剛上傳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