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2004八月寫的 :D
其實似乎很多人都說噴水太貴了, 別家有更好的 (我記得我爸也是這麼說) 不過據說噴水畢竟是當初雞肉飯會紅的始祖啊~ 所以也是老店一間. 其實我最想念的是嘉義某家專賣燒雞的店..好美味 T_T 小時候很常吃, 上次環島到嘉義的時候也有帶兩隻回台北(不過一隻在車上就吃掉啦!)
=========
今天最後一天環島, 從嘉義出發..一大早(8:30am ) 被我爸挖起來說去吃雞肉飯當早餐... (我爸是從小在嘉義市長大的)

雖然說很多家都不錯, 但是因為我們住中信, 噴水就在附近, 而且他也是個老店, 所以我們就去吃囉 (我爸說他小時候也不會特別來這家吃)


雞肉飯 - 給很多火雞肉喔..(不過我們也是第一個客人啦) 味道很香很棒



雞肉片 - 有米酒的味道. 肉好嫩喔!



蒜泥粉腸 - 也不錯喔




皮蛋豆腐 - 三大顆皮蛋


紫菜魚湯.但味道頗清爽的



我們有四碗雞肉飯跟那四道菜..但是菜都好大盤喔..總共440. 還不錯囉! 雞肉飯跟雞肉片最值得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