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非常非常非常久沒有寫婚禮文的我, 今天要破例重出江湖 (噗)

其實之前都沒寫 一方面是這幾年去的婚禮越來越少(反而是baby shower去很多 哈哈) 而且有時候去當客人就會發懶 不想寫 XD 不過這次我的好姐妹J結婚, 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一下. 以前有follow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對J不陌生, 她是我在多倫多最久的好友(從1996年認識到現在) 高中一起讀, 大學也讀同一個系, 畢業後兩人第一家公司都一樣(不過剛好是她進來時我換工作) 前幾年, 她走過了人生中最低潮的時期, 我們一路陪著她過來 看到現在非常開心的她, 都覺得很替她開心.

有時候就是可能你跟一人在一起十年才會發現對方並不適合你, 有時候也要謝謝對方放手, 你才會突然發覺. 有些東西是等它過去了, 你去回想時才會發現"原來"是這樣. 另一個好姐妹跟我說當年J公證結束一走出市政府時, 第一句話對她說"that's it?" (而且當年 她為了對方 說服自己什麼風風光光地慶祝都不重要) 而看著這次認真籌辦婚禮, 未婚夫無條件的支持 以及昨天一整天她的笑容, 我們都覺得 這才對嘛!
xD
說到認真辦婚禮, 她又是自己做婚禮favour (自己做的護唇膏), 連簽名都是用一副自己畫的水彩圖 (請客人簽在圖上) 還有很多數不清的DIY東西 XD 因為我這次是當伴娘, 手邊幾乎沒有照片 我打算等專業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多一點 :D

我只有一些當天的側拍照片. 還要謝謝S昨天從早一個人看小孩(我一早跟新娘準備) 晚上自己搭地鐵帶瑪豆去婚禮 (這樣他可以喝酒) 再自己帶瑪豆回家 XD 結果瑪豆一整晚都不給我抱, 一抱就大哭. 難道你媽平常有邋遢到化妝以後就認不出來了嗎 嗚嗚

最右邊的是兩個兒子身材可以再給我辣一點的辣媽牙醫J, 左邊是阿拉


很美的新娘


有195公分的新郎跟180的新娘 XD


雖然是西式的婚禮, 但新娘準備了很美的中式瓷器做點綴


跳舞跳得很開心的瑪豆


這邊是小孩區嗎 XD


我的照片到這就差不多了 其實當晚大家都跳得超開心(喝的也超多 XD) 新郎那邊好多特別從英國來的親戚, 有幾個小女生 (真的很小 大概14歲上下 哈哈) 也跟我們一直跳到凌晨一點. 很開心好姐妹又聚在一起玩了一晚. 也超開心好友找到了真正的the one,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