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該來貢獻一下這次台灣行的收穫啦~

我們的班機大約下午三點多到的, 回到我台北的家時也約五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等老爸下班跟他一起吃個晚飯.

本來我滿想去101上的欣葉吃, 當然也不是因為特別喜歡欣葉, 只是想說可以看夜景邊吃飯應該很不錯... 結果打電話去, 早就訂滿啦! -_-

後來我們就近選了離家裡走路距離大約才五分鐘的 欣葉相關企業餐廳 ~蔥花來了~

蔥花來了就開在統領的二樓, 走的是創意台菜系列. 裡面整個裝潢其實還比較像個lounge呢

紅色的沙發配上算是暗暗的光線, 我們坐的位置就在窗旁, 可以看忠孝東路的街景...XD
DSC09309

點了很多道菜, 菜名我都忘了 (因為他們是走"創意"路線, 菜名都取的很奇怪.. 竹筍炒肉絲叫做"老師我知道錯了" ->類似的名字)

軟絲 - 出乎我意料的很好吃! 咬起來QQ的, 配上酸酸甜甜鹹鹹的醬汁是個很棒的清涼開胃菜
DSC09310

五更腸旺 - 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的驚艷啦
DSC09311

左邊的是烏骨雞(還可以), 右邊的是大腸(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P 好吃好吃 我肖想好久了)
DSC09312

炸排骨酥, 還滿好吃的!
DSC09313

其他我們還點了醉雞, 生菜沙拉(S弟想要青菜..XD), 炸生蠔 等等的

整體表現還滿讓人滿意的, 有些菜只是普通, 但是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了. 加上每道菜的份量不會太大(除了炸物以外) 所以可以點很多東西吃, 是個不錯的聚餐地方囉.

聽說他們下午茶時間還有買一送一之類的特惠! 另外每道菜價位從70-180不等

蔥花來了
http://www.shinyeh.com.tw/taiwan_f.htm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F (統領二樓)
02-2778-8712

********************************分隔線***************************************

吃完飯後, 老爸懶得跟我們去逛所以先回家. 我們則去了101大樓的展望台!

不得不說, 我覺得展望台真的滿值得一看的喔~ 尤其是我們去的那天天氣不錯, 夜景滿漂亮的.

DSC09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