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們便啟程前往羅馬機場取車. 這次租的車是四人座的Smart, 自排車.

其實從羅馬機場出發, 交通比我想像中來的順暢. 不知道是因為沒人會在這個時間開往Tuscany, 還是我們只是很幸運呢?
找了一陣子的路, 總算是找到了Saturnia的天然溫泉
請讀: [私房景點] Saturnia的天然層次瀑布溫泉
因為之前介紹過了, 在此就不多做介紹.

途中我們隨意的停在一個小山城Manciano吃了中飯 - 這是個沒什麼觀光客的小山城就是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泡完溫泉後, 便前往Siena. 途中的景色真的挺不賴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橄欖樹以及正在蒐採橄欖的人呢
景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達Siena時已經是晚餐時間, 開車的旅伴很不想開進城裡(他總覺得車會很多) 一直想在城外隨便找個旅館, 不過還是在我的堅持下開到了i, 也順利了請i的服務小姐幫我們訂了飯店 (兩星的Canon D'oro, 之後我再做介紹)
夜晚的Siena廣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天晚上是我第一天感覺到有點感冒的一天, 所以也是吃完飯就早早休息. 一開始還想隔天可以去San Gimignano的, 但是因為太晚到Siena, 我們就決定還是在Siena待上兩晚.

隔天早上休息完畢後便在城裡賢晃逛逛街. Siena裡有一家頗有名的甜點/咖啡/餐廳 Nannini. 我們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有午餐的buffet, 一個人只要10歐. 我們看了菜色後覺得挺不賴的, 所以午餐就在此解決.
陸續的我發現很多遊客會進來買甜點, 但是都不敢來吃他的buffet, 我想他們一定認為這是個tourist trap! 不過其實我到不覺得. 以10歐來說, 他的菜色豐富而且味道真的不錯. 平日我們買個pizza配個咖啡都要5歐了, 何不坐下來好好的享受一餐呢. 所以我還滿推薦大家的喔, 不用害怕啦! 真的不錯.
外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走進去一點的餐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buffe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完中飯後, 我們決定去爬bell tower! 很推薦喔! 不過階梯很小很暗就是了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記得要爬到最頂端是要付錢的, 好像是3.5歐, 還是5歐. 有點忘記了.
景色不錯, 不過可惜天色還是有點灰灰的就是了
看外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廣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到了城鎮裡, 同行的外國友人看到了賣炒栗子的小販, 覺得很新奇很想試試看. (不過後來他不太喜歡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沒有很故鄉的味道呢?!

街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iena已經算是Tuscany大一點的山城了, 不過我覺得兩天的時間剛剛好, 再久也是會有點小悶啦 (因為其實遊客還是很多, 所以也滿吵的)
不過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加拿大的魁北克古城, 所以走在街上還覺得有熟悉感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