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出車禍的鳥事, 最近除了很多不同的聚會以外,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們要賣房子的事情了!

我們決定好要賣房子後, 先分別跟兩名我們這一區的房地產經紀會談面試. S的公司會出賣房子的瑣碎費用, 但是要求是我們要找兩個經紀會談, 雖然我們有決定權, 但是最後還是要經過S公司那邊同意.

我們約的第一個經紀是剛好前陣子挨家挨戶來拜訪的一位男經紀. 他雖然年紀不小, 但是其實才剛轉行幾年而已. 不過也是因為他還在起步當中, 所以整個人很有誠意跟耐心的感覺. 更巧的是, 沒想到他老婆也是台灣人耶 (不過是在這邊出生長大的) 但是整個很巧就是了. 第二個約談的經紀則是我們beach區這邊最大最有名的一對姊妹之一. 其實兩個經紀談的過程都很愉快, 所以我不太清楚怎麼辦. 後來我請教了Peggy的老公(主要做多倫多北邊的房子, 有需要可以找他喔!!) 問了一些問題. 他說其實選經紀一定要選我們感覺比較舒服, 磁場比較合的人. 因為之後你要經常與這個經紀連絡見面, 所以合不合的來是非常重要的. 也因此因為S比較喜歡男經紀的態度, 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整理房子了. 房子不是單純的要清理整理乾淨這麼簡單.... >< 我們的經紀請了一位室內設計師來幫我看一下該如何擺設家具, 我們也順便跟設計師租了一些家具跟擺設, 因為家裡有一些空間很讓人頭痛, 所以我就直接請設計師處理了. 我們這些整理清潔等花了很久的時間, 今天總算大功告成!!! 有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我忘記照"before"的照片, 所以我就拿一些舊的照片給大家比對吧 XD

這是大門一進去原本的樣子


這是整理過後 (裝飾品是設計師的)



這是本來廚房旁邊的"living room" XD


整理過後 (這部分所有家具都是設計師的)


這是本來廚房跟餐桌


整理過後的廚房


本來的客廳還有書架區




整理過後. 設計師說 書架切記不要讓他塞滿, 然後利用多的空間擺一些"大"的擺設品.. 我因為沒有大的擺設品, 所以她用我們家的一些杯子等等來裝飾. 設計師說要給人家看的房子, 盡量少用小的裝飾品, 要用大的裝飾品才不會顯得亂.







本來的主臥室 (其實沒什麼變啦! 就是床鋪好, 旁邊小桌子清空) 跟主臥室洗手間




整理過後的主臥室跟洗手間. (洗手間擺很多乾淨的新的白色毛巾, 然後也是一樣要清空)






我連我們的walk-in closet我都清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衣服還是很多)


其他的我沒有"before"圖 但是還是給大家看看. 這是兩間客房 (S弟今天就搬到我哥那去)




還有這裡, 有來過我家的就會記得本來電腦是在那個小角落! 還有本來兩張小的相框裡面是我們的結婚照, 但是設計師說盡量避免擺太"personal"的照片, 她說有的時候放私人的物品照片等等反而不好, 因為買家會自行去想像你們是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家庭等. 所以我換成了兩張我拍的照片.


明天會是經紀們的open house, 後天則是開放給所有經紀的open house. 禮拜五是區域open house, 禮拜六日則是全公開open house. 今天晚上(或是明天早上)加拿大的MLS應該就會有我們的listing啦~~~ 現在只希望後續的賣房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