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新造型

好吧, 我承認我現在的生活實在是太平淡無趣了. 平常不是上網看電視, 就是讀書或是睡覺. 搞的我不只是懶得更新部落格, 重點是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更新! 連跟朋友的無聊對話都被我拿出來貼了....

這次又是一次的超無聊更新. 我想了很久 平常待在家裡不出門, 沒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只能分享一些本來就有的東西不是嗎? 好吧, 我很無趣的心血來潮的幫我的鞋子拍了些照片.

先從平底鞋跟休閒鞋開始. 平底鞋中我的最愛是Repetto, 大家可以看到我有三雙.. 不過其實本來是有五雙的, 但是其中一雙好幾年前買的時候被女王給咬爛(她專愛咬名貴的鞋子), 另一雙去年暑假在台灣穿到爛了. 上排黑色的是Killah的平底鞋, 是在outlet買的. 也是陪伴我很久的一雙(也是穿到很爛了) 右手邊花花的是aldo的, 我好像買不到加幣20吧? 反正就很便宜啊 哈

黑色的repetto是這次在巴黎的outlet買的(80歐, 是我買過最最最便宜的repetto XD) 金色跟紫色都是我在台灣買的! 其實有時候微風會打折(通常是季節款)所以買起來比在加拿大買還便宜..(只是還是貴啦)

休閒鞋..沒什麼好說的囉


再來是我的靴子. 後面四雙都是屬於冬天不實穿的高桶靴. 左邊第一雙(咖啡色)是我的最愛, 這雙靴子可是有個很悲慘的一生啊. 本來一次買這雙的時候, 可能因為皮質太好(難得找到made in italy的 XD)所以一下子就受女王的青睞. 女王啃壞了左邊那隻之後(被我毒打一頓), 好在我的信用卡可以30天內賠償, 所以信用卡就無條件直接把錢退給我(也沒要我寄回靴子) 後來我買了一模一樣的靴子回家, 女王又不死心的啃壞了右邊那隻.. 但是這次算女王走運, 她剛好兩雙是啃不同邊, 所以後來我就兩雙沒壞的兩隻配一起啦!



前面右邊的是加拿大牌子Pajar, 我雖然口口聲聲說不喜歡Ugg, 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有著一點點想要"像Ugg"的靴子. 但是Pajar可真是讚, 我在大雪裡面都穿那雙 超級好穿又防水防滑.


接下來就是我的高跟鞋啦.


最後面這排是淑女型高跟鞋, 適合去婚禮等地穿. 不過銀色那雙是我前幾個禮拜買的(Miss Sixty的outlet), 但是紫色黑底那雙買了快兩年都沒穿過 哈哈哈 是Armani的outlet買的(美金一百多) 但是右邊的咖啡色那雙我很愛! 穿起來很好走而且又好配衣服. 最右邊那雙則是我的淺色禮服萬用鞋 (Enzo的, 也不錯穿)


第二排算是我的玩樂鞋吧. 第一雙我很愛, 是12月在Vegas的Kenneth Cole outlet買的, 所以到現在還沒穿過就是. 但是配上牛仔褲一定很讚. 第二雙雖然看起來很誇張(Betsy Johnson)可是搭起來很好看呢, 也是玩樂鞋. 這雙是在加拿大Winners的! 加幣60吧, 原價可是要150以上的 (Winners真是好地方). 再來這雙黑色絨布質料的鞋子我超愛的, 可以當玩樂也可以當正式鞋用(Stuart Weitzman)算是我鞋子少數名牌的(對我來說啦!) 重點是, 買了這雙之後我才覺得好鞋雖然貴, 可是舒適感真的有差很多!! 這雙讚啦. 最右邊的Kenneth Cole我買好幾年了, 也不錯但是這幾年有被我打入冷宮的跡象.


第一排的算是我現在不太穿的.. 涼鞋我越來越少穿了(最右邊那雙是我少數有留下來的Nine West, 因為Nine West跟我的腳真的很不合.. 可是這雙太高了, 我每次穿都覺得很不安穩, 所以很少穿) 銀色的尖頭鞋(Kenneth Cole)曾經是我的最愛, 但是現在比較喜歡圓頭鞋. 至於咖啡色的Celine(四年前在巴黎outlet買的!)是我的上班用正式鞋. 非常好穿(不過跟不高就是了)

其實大家可以看的出來, 我的高跟鞋都不是很誇張啦! 這幾年我有開始比較喜歡誇張一點的(哈) 不過跟的高度話都還算還好



其實總合說起來, Kenneth Cole (Reaction)的鞋子都滿好穿的! 高跟鞋穿起來都還算滿舒服的, 而且因為Reaction的鞋子價位不算高, 所以我很喜歡! 我的鞋子裡面光是Kenneth Cole Reaction的就有6-8雙吧! (Repetto也不過3雙啊 哈哈). Stuart Weitzman平常一雙都要美金300起跳, 我買的黑色高跟鞋是打折的, 但是也要美金200左右. 不過買的很值得, 我覺得真的是我所有高跟鞋裡面最好穿的! Celine因為太久以前買的, 已經忘記價錢..不過印象中大概是150歐吧, 反正也是有五折左右我才買的. 不過說來說去, 好像還是repetto最貴 -_- 但是我這幾年買repetto也買夠多了... XD

當然啦, 聰明如你, 一定會知道這不可能是Jenny所有的鞋子. 事實上我在搬來比利時之前, 大概也捐出了十幾雙鞋子. 因為我知道新家沒地方擺, 而且說真的, 我的鞋子太多都沒有穿. 所以我後來狠下心, 只要一年沒穿過的鞋子我就捐出去了. 當然我這邊鞋櫃還有很多雙我沒有照出來的, 因為不太穿(像是兩三雙尖頭鞋, 兩三雙雪靴, 平底鞋, 夾腳拖鞋也滿多雙的. 還有很多人覺得爆醜的Crocs我也有三雙)

如果大家覺得看我的收藏很有意思的話 我下次再寫寫包包好了.. 會有人想看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