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義大利, 可以說算是很突然+順利
突然, 只是因為偶然提到說想去奧地利&捷克玩, 結果居然有兩個人馬上表達意願
順利, 應該是說三人到目前為止想法都頗一致. (不過玩回來還順不順利我就不知道了 XD)

我很少跟朋友單獨的結伴出國玩, 雖然"感覺"滿多次, 但都是屬於小型的旅行, 比如說跟人去芝加哥紐約波士頓玩, 或是招待朋友到台灣的家玩. 紐約波士頓因為近, 而且我去過很多次, 所以每次去我都覺得去的很熟. 而朋友們來台灣也不過來了三四天, 也不算什麼. (啊, 對, 還有我去香港找他們啦)

跟男朋友出遊又是一回事了. 反正我跟S動不動就吵架(其實應該說, 我動不動就不爽, 所以他們每天的目標就是只要一天讓我不要不爽就好了 XD) 所以邊吵邊玩也沒差. 跟家人更是不一樣了. 我跟我媽這次去巴哈馬也不知道互相念了幾百遍了.

不過第一次要跟兩個朋友一同去一個陌生的國度兩個禮拜, 其實心裡還滿興奮+緊張的. 尤其是他們兩個互相又不大熟, 所以不知道到時候會如何呢~~

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自助的經歷包括了簡單的紐約, 波士頓, 芝加哥, 拉斯維加斯, 加拿大的各地以外 還曾經
我媽帶著我自助去愛爾蘭 & 日本, 以及我跟S自助去法國+瑞士
我相信, 跟我旅遊過的朋友一定都覺得我是個什麼都愛計畫的人. 基本上每次都是我帶隊去玩 (雖然我相信一定有惹人厭的地方..哈哈) 反正講難聽一點, 我會覺得我蒐集的資訊都是對的 我會覺得我排的路線比較好 (這是我"覺得"的, 就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這樣, 才明白這也是個問題)

旅伴#2 - Celina

高中認識的好友. 曾經去香港打擾過他幾天 (結果是他的叔叔阿姨帶著我去玩 XD)
經歷: 去年是他帶隊其他幾個女生日本自助行的 據說還不賴, 只不過人一多, 意見也多. 所以我可以體諒啦
精通: 廣東話, 國語, 英文, 半調子的日文


旅伴#3 - Camille

因為S而認識的好友. 少數的忘年之交 (他聽到可能會扁我) 發起神經來的時候真的像個小孩子一樣瘋瘋癲癲的
經歷: N年前(我這個年齡時)曾跟表哥以及朋友三人到了墨西哥+瓜地馬拉 背包旅行了一個月, 經歷了許多他說 "你不會想知道的情景" 可說是背包經驗多多啊. 歐洲的話去過了西班牙
精通: 法文, 英文, 以及他說覺得跟法文應該很像的義大利文

旅伴3是個早起早睡的人, 也因為年紀較大所以比較成熟穩重(不過發起神經來的時候很搞笑) 不怕生, 算是頗外向的獨立都會女子. 旅伴2是個慢熱型的人. 跟我熟當然沒問題, 不過我想可能要讓他跟旅伴3多相處幾天他就會把他的真面目顯露出來吧!!

旅伴3已經跟我事先說過, 因為他早起, 如果他自己先出門晃晃, 叫我不要介意. 只是純粹沒必要把我們拉起來一起出去亂晃.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啊, 我們不用24小時一起行動, 不過中午下午一起吃飯就很好. 但是如果誰誰想去看啥博物館的話, 也不用勉強另一個人去看. 恩這樣不錯

至於實際到時會如何.. 就等我回來再說吧~~

....
.....
......
現在還是先去讀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