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煎熬完了..如標題, 12題選擇題, 33題的問答+計算有的沒的. 第一次考這種要寫很多東西的考試..我想明年大概還是要再接再厲了 -_-

anyway.. Charla身上穿的其實是昨天萬聖節我們幫他穿的outfit XD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萬聖節的服裝, 只好讓他扮成聖誕老公公 .... (很混吧) 因為之後兩個禮拜都不會更新, 就讓charla陪你們作伴吧

大後天就要出發去義大利了! 心裡很興奮又很緊張. 興奮的是可以去義大利玩, 緊張當然就是因為我要坐飛機嘛.. (好啦我知道我很俗辣)

這次打包行李可真是傷透腦筋了. 以往我出國, 鮮少是少於兩個禮拜的, 就算是一個禮拜(像是去愛爾蘭還有去紐約波士頓玩) 就算不帶我的中型行李箱, 也會帶個大背包+一個大運動包. 回台灣更是不用說啦~ 每次都是一個箱子去, 兩個箱子回來. 至於上次去法國, 因為我們整趟都租車, 所以也是行李箱照帶不誤.
只是, 這次我們可是要兩個禮拜的背包之旅耶~~~ 哈哈. 背背包是難不倒我, 更何況我還故意買了有輪子的背包 (其實我們三個都買了有輪子的背包.. XD 大家都知道自己不是個十幾歲的年輕人, 加上我的床墊經常讓我睡的背痛, 再怎樣我也不敢拿自己的背開玩笑) 所以這次打包行李的學問頗大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出國兩個禮拜只用一個背包過!!

首先, 瓶瓶罐罐的東西我是一律say goodbye~ 其實家裡之前有超多那些什麽保養品試用包的東西, 這次想到就覺得可以派上用場. 還有很多人(包括我)都有的習慣 - 拿飯店的小洗髮精回家XD 家裡好多, 所以這次洗髮精, 沐浴乳都各帶兩小罐, 用完就丟~ 多不佔空間啊!!


其他東西像是鞋子啊, 就一雙拖鞋(比如說住青年旅館時走動需要) 以及腳上一雙球鞋. 反正真的缺鞋, 到義大利再買就好囉~ 上次去法國的時候, 我帶了一雙拖鞋, 一雙涼鞋, 一雙高跟鞋, 一雙平底休閒鞋+一雙球鞋... T_T 這次不可能這樣的啦.
衣服方面其實是我最頭痛的, 義大利11月的天氣很不穩定的感覺, 似乎是可以從5度一直到20度. 所以我就打算秉持著layer穿法. 除了身上的秋天黑外套外, 會帶一件20%羊毛質料的毛衣外套(20%是因為我沒錢買100%的.. T_T) 兩件適中長袖, 兩件小背心(穿在長袖裡或毛衣外套), 兩件t-shirt, 一件fleece小運動外套 (這些什麼外套的其實都不是真的外套, 就是套在t-shirt外面那種) 牛仔褲一件, 休閒長褲兩件

其他的像是襪子以及貼身衣物, 我大概是帶6套左右, 到時候就邊洗邊玩囉~


這是背包揹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很大不過其實沒很重啦~ 因為重的東西我都沒帶囉


嘿嘿..要去玩了啦~~~ 真是興奮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