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依照這樣一天打一篇的速度, 應該一個月內看看能不能打完我的遊記吧 :P

因為現在還是沒有時間+力氣來好好的整理照片, 只能先把印象深刻的東西打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要介紹一個私房景點, 是我的義大利同事的叔叔帶他去的呢. 這個地方基本上沒有很多人知道, 而且因為周圍也沒什麼特別有名的景點, 所以知道的人也可能不會花時間特別去看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特別景點.. 我們這次就有兩個喔 (另一個明天再介紹)
這個地方位於羅馬的Aventino Hill (靠近Palatino Hill, 不過要爬山坡的) 如果你想google他的話, 就google "The Keyhole of the Knights of Malta"
這個keyhole很特別, 從他那小小的洞裡望進去, 你會看到St. Peter Basilic雄偉的樹立在正前方. 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景色. 而且周圍還很立體的有著樹木在旁陪襯.

Knights of Malta - 其實又名Knights of St. John Hospitaler, 是最古老的天主教軍事組織之一: 馬爾他騎士團(Malta). 據說現在義大利還是名義上的承認Malta的獨立主權, 所以義大利其實除了Vatican外, 還有Malta.
想去看看這個keyhole很簡單, 從Aventino的入口 (Circo Massimo那邊)走Via di Santa Sabina, 一直走走走到底, 右手邊會有一個很大的綠色的門, 那就是了!

很大的門

這是我照的, 可是真的很難照出來 ><

這是我買到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