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沒時間打遊記, 所以來po兩張意外驚喜的照片!
話說我們在羅馬的倒數第二天(18號), 因為隔天就要回家了, 所以這天只是打算到處閒晃逛逛街.. 早上9:30一早我們就往西班牙廣場出發 (會這麼早出發是有原因的, 那天我跟Celina兩人完全沒睡覺..原因以後我再慢慢說吧!)
經過了一條小街的時候, 發現周圍有不少的記者(拿著麥克風跟攝影機) 站在一間看起來很古老卻頗豪華的飯店前面.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 而且同行的朋友又說Tom Cruise跟Katie Holmes上星期就在米蘭結婚了, 所以當時也沒覺得會是他們.

不過後來因為人潮越來越多, 慢慢的聽到大家一直在談論Tom & Katie, 所以就決定也跟著等等看, 看是不是能夠看到他們! 不過這一等就等了我兩個多小時 -_-
在這期間, 有非常多的false alarm (就是有豪華轎車出現然後保全都圍圍住)可是每次出現的人都是一些我完全不知道的人(連周圍的記者都沒說話) 所以我也差不多要放棄了. 不過就在當時, 另一輛轎車開到飯店前接人, 當時我還沒意識過來, 就聽到有人大喊"spice"!
連忙的舉起相機隨便亂按一通(我從最裡面被擠到後面了) 也所幸我的相機夠讚, 加上我的技術高超(哈哈) 就抓到了以下兩張圖~
獻給大家囉~~

(不過拍完他後我們就走了..因為都快中午了, 實在是懶得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