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佛羅倫斯離開後, 我們便搭上了前往La Spezia的火車, 要轉車到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五漁村. 也有Italian Riviera的稱謂. 五個村間隔約3公里 (共長好像是16km) 主要是鐵路連貫, 以及健行步道. 但是因為他是沿著很多山的海岸線, 所以健行的步道幾乎也等於是沿著海岸爬山. 如果你喜歡戶外的話, 我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們選擇待在Vernazza, 因為我們在Rome以及Siena的時候遇到了兩位遊客, 兩人都跟我們強力推薦Vernazza, 說是這五個村裡最漂亮的村. 不過因為我並沒有先預定任何房間, 所以在前一天這間我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間B&B. 打去訂房時卻沒有人會說英文, 我們用破爛的義大利文跟那位女士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 後來決定反正去了再說. 還好很幸運的我們到的時候女主人剛好在(其實他是美國人嫁到義大利) 接電話的是他的婆婆 XD

這間B&B(其實沒有附早餐啦) 很不錯呢. 風景真的很棒. 可以去我的住宿篇看看我的介紹喔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Vernazza的確是個很可愛的小鎮, 我下一篇會多做介紹.

我們到了旅館放好行李後, 就決定要走健行步道爬山到第三個鎮Corniglia. 我很推薦這一段的路, 雖然要走一個半小時, 但是風景真的很美而且難度也還好, 並不是真的要爬山似的走路.
一路看到的景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爬過了這整個山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到了Corniglia發現從Corniglia到Manarola (第二個鎮)的那一段路因為整些中而關閉, 所以我們就撘了火車到Manarola (p.s. 每個鎮之間搭火車才兩分鐘喔) 從Manarola則走了有名的"愛的走道" (Via dell'Amore)
這段路非常的好走(因為都弄得好好的) 而且只要20分鐘而已
走到一半還有可愛的kissing sign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路舖的好好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一個鎮(Riomaggiore)其實一直是我很想來的鎮. 因為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他港口的那張照片覺得真的很美, 所以這次來義大利就是希望可以照出那一樣的照片.
不過當然照的沒專業的人好囉 (很喜歡那個小路直接連到水裡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Riomaggiore鎮裡的景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我們則是在一家餐廳吃了不錯的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