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的第一站, San Sebastian.

這次的西班牙之旅從原本的兩個人(我跟Crystal)到最後的6個人(我+S+Crystal+我爸媽+我阿姨), 以及三個不同的班機(明明都從台灣來喔!) 最先到達歐洲的是阿姨, 再來是Crystal, 最後則是直接飛到馬德里的爸媽.

我們一路從比利時開到西班牙(中途停了巴黎順便接朋友), 要到馬德里的那一天, 我們則是路經了在西法邊界的度假小鎮San Sebastian吃中飯. 第一次到西班牙的我覺得San Sebastian很陽光, 其實滿不錯的!

沒空去海邊, 但是看的出來是海邊吧? 


感覺滿舒服的小城市


拍照拍到忘我的Crystal(美女來的)



我們隨意找了一家餐廳, 本來是想吃tapas的, 但是因為吃tapas都是站著, 而我們很累所以還是選了餐廳坐下來吃. 四個人點了四樣東西一起分, 我覺得味道很不錯(很合我的口味)可是像阿姨中式口味就吃不慣(她其實很想吃泡麵 哈哈)

就是從這個小巷子進去找餐廳的~


 




餐廳內部, 也有tapas bar但是要站著吃
  


 

這是一道好像上面是鵝肝, 裡面是豆類的菜

 


這個則是鵝肝, 很好吃~~~ 


 
這個是Donostian Crab(當地的名字), 配麵包超級好吃的啦!!!


再來這是某種豬肉的料理(原諒我都不知道名字) 很像中式的乾扁牛肉絲, 只是是豬肉的. 也很好吃.


只可惜這樣吃下來不便宜, 一個人要大概20-25歐(忘了) 中午還是吃tapas好, 比較便宜 orz

總之, 對於西班牙第一印象是還不錯! 但是沒有多停留就前進馬德里了... 至於之後的遊記, 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雖然真的超累的, 我們都在當西班牙人一天吃好多餐, 而且半夜才吃完晚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