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德里是我們在西班牙住的第一個城市. 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了, 從機場接到爸媽之後就去旅館附近吃個飯, 然後就睡覺了. 不過第二天一早
 起來我們就直奔馬德里市中心 - 太陽廣場.

太陽廣場附近週遭都是商店, 基本上有名的牌子都有, 所以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不過太陽廣場跟我想像中的廣場不太一樣, 主要是因為這個廣場其實就在大馬路旁邊, 所以很多車子也很多聲音(人啊 還有一堆的建築聲音)

廣場裡面很有名的熊與草莓樹(madrone)


我在西班牙的第一張照片~~


在馬德里的時候天氣還不錯, 不算太冷(15-20度)但是有出大太陽! 我們因為很早到太陽廣場, 所以還沒吃過早餐. 本來一心一意的認為麥當勞一定有早餐, 到了才發現麥當勞居然都11:30am才開啊. 接著看到了肯德基, 後來索性乾脆直接吃肯德基當"brunch"好了 XD 在附近逛到11:30就很準時的進去肯德基吃東西. 不過因為比利時沒有肯德基, 所以其實我吃的超開心的~ 喔耶. 
  


太陽廣場也有很多街頭藝人, 通常我自己的話是不會去拍照的啦, 但是爸媽跟阿姨都覺得好玩, 我就給了一些零錢然後幫他們拍照囉.
 


之後就走走停停的去Plaza Mayor, 很漂亮的藍色建築


Plaza Mayor


Plaza Mayor還有電視台在訪問遊客哩. Crystal被抓去問問題 (問一些像是你覺得西班牙文困難嗎之類的) 不好意思我出賣你這張照片 XD


從Plaza Mayor我們又走到了Mercado San Miguel, 很酷的是原來他的營業時間到半夜耶 (平日還到凌晨兩點). 裡面除了肉舖蔬果外, 還有很多可以現買的東西. 我們點了12顆生蠔(6顆是一個一歐的以及6顆各二歐的) 這個男生很可愛的裝鬼臉給我們拍
 

天哪,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現開生蠔. 我可以很篤定的告訴你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新鮮好吃的!!!! 一歐的很鮮美, 二歐的我反而嫌太大了.


 吃完生蠔後 我們又去別家點了Sangria(水果酒)跟一堆小菜(我媽愛吃的酸黃瓜跟橄欖) 好吃好吃

吃上癮了後就又去賣火腿的店買了cured ham, 真的很好吃啦~~~ 


爸媽都端著火腿拍照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去做點正事了, 去參觀了馬德里大皇宮.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拍個外面給大家看看. 這個大皇宮真的很値得一看!


逛完大皇宮, 又去了咖啡廳休息 (是低 我們在過西班牙人的生活) 等到準備要走去吃飯時天已經黑了. 不過夜晚的馬德里不錯看喔




雖然已經晚上了, 但是我們還是去Parque del Buen Retiro走走, 看到了Alfondo XII的雕像


走走後我們就前往最古老的餐廳Botin吃晚餐, Botin很有名, 所以我們當天早上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只剩下10:15pm的位置 (唉唉 其實我們當西班牙人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Botin容我之後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