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十月份要去西班牙玩, 所以我咬著牙一定要盡快寫完我的西班牙遊記啊~

話說離開Granada超棒的阿爾汗布拉宮後,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便是巴塞隆納了. 不過因為從Granada一路開往Barcelona需要十個小時, 所以負責行程的我, 就決定要在中間找一個地方休息一個晚上. 本來是想要在第三大城Valencia稍做停留的, 但是後來才發現那天好像是有什麼賽車比賽吧, 所以完全訂不到旅館, 於是我就決定改停留靠海的小城市Alicante. 十一月的西班牙氣溫很不穩定, 在馬德里的時候還需要穿小外套, 到了哥多華熱到穿短袖也可以. 但是到了Granada又要穿外套, Alicante又要穿短袖~ 總之, 就是從3度一直到25度都有的氣溫!

Alicante靠海, 海鮮餐廳也很多. 不過說真的這種靠海的小鎮大概只有暑假才會比較熱鬧吧? 我們在靠海的那一條街吃晚飯的時候幾乎是沒有任何人的.

我們就是走到這一條書上說很多餐廳的地方, 也就是看的到海的地方喔!



我已經不記得是在哪家餐廳吃的了, 但是印象中這一餐還不便宜耶 -_- (比起其他地方的) 我記得這餐一人約15-20歐吧? 再怎麼樣都還是打死比利時的價錢啦, 哈哈. 味道還好就是了, 不過有吃到墨魚飯我很高興 嘿嘿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去巴塞隆納, 不過還是有開車晃一下Alicante, 看的出來這是一個比較商業化的度假式城市, 跟比利時北邊的那些靠海小鎮有像 (就是很多人去度假用的 但是本身鎮上並沒什麼特別的)
 


光看天空就知道天氣很好吧!!



 (非常打混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