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週末就是決定要把欠的文章都寫完就對了. 哈哈.

還記得09年的暑假我去了多明尼加一趟嗎? 又記得09的十一月我又去了多明尼加參加婚禮嗎? 上次寫過了暑假去的Grand Palladium Resort, 現在趕快來介紹一下第二次去參加婚禮時, 住的Paradisus Punta Cana.

我覺得Grand Palladium跟Paradisus最大的差別是在於target的客人不一樣. Grand Palladium是個很大的渡假村, 裡面集合了三個渡假村. 價錢比較便宜一點, 所以遊客中有很多年輕人! Paradisus的話我感覺上比較多情侶, 不管是度蜜月還是來渡假的, 以及少許的家庭(有小孩的) 倒是比較少年輕人結伴度假的. 其實光是從房間就看的出來差別了, Paradisus普通的房間也長的比較有情調一點 (是說, 我們三個女生一起住啊 哈哈)

上面調的白色的紗很有情調吧!

 

右邊是沙發區, 也是放我們第三張床的地方. 相較之下, Grand Palladium的花花房間很有熱帶氣息, 但是Paradisus的房間很浪漫
 

大廳有鞦韆椅子
 

大廳還有很多漂亮的躺椅 還可以抽水煙! (還好找到一張正常的照片 哈哈哈哈)

 

海灘區的躺椅也不是那種塑膠籃色的, 所以看起來是高級一點.
 

餐廳選擇很多, 不過是沒有Grand Palladium多(畢竟他是三家渡假村餐廳共用) 不過Paradisus的餐廳氣氛跟裝潢普遍來說都比較好, 每天都有龍蝦可以吃. 但是不是我要說, Paradisus吃的東西真的好鹹啊 (我已經是公認吃重口味的了 還是好鹹啊~~~) 每次我都覺得龍蝦真的被浪費的很慘. 唉.

 

這是在paradisus的中餐餐廳吃的薑蔥龍蝦,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後來大家都公認他的中餐餐廳是比較好吃的~~~ XDD (法國料理也不錯啦)

 
 

總而言之, 我覺得Paradisus是不錯, 可是因為Grand Palladium硬生生的就是便宜了好幾百塊, 所以兩個選擇一個我還是會選Grand Palladium. 我是覺得Paradisus的食物有待加強, 裝潢跟氣氛都很棒, 但是食物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