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復活節的長週末, 我們去盧森堡玩了兩天. 會選盧森堡是有幾個原因啦! 一是因為居留證還沒拿到之前我們不能出荷比盧三國. 本來是有考慮去荷蘭玩, 但是我不想出門太久, 只想玩個兩天, 所以盧森堡感覺上是比較適合的地方.

禮拜五早上出發, 我們先到了比利時境內的一個小鎮"Spa"(就是發明Spa的地方!) 那邊有一個還滿有名的Spa會館Thermes de Spa, 去泡澡是一人17歐(可以泡三個小時) 我還順便試了一個牛奶按摩(半小時就要四十幾歐 -_-) 不過結論是我覺得下次不會特別來了 :P 他的泡澡區雖然的確是有不同的按摩池, 但是我覺得種類少的有點可憐耶.

會館的照片跟網站:
Thermes de Spa


因為不想太早進盧森堡(我真的很怕太早去會無聊一天啊 XD) 所以泡完澡後我們去了盧森堡附近的一間Outlet. 下面這張照片是一路開看到的景色, 還不錯!




Outlet不大 是那種室外型的, 不能跟北美的規模比 不過已經"封錢包"一陣子的我還是有逛逛買買東西.
Factory Messancy
外型


我的戰利品!!!! 不過內衣跟泳衣不是在outlet買的(別誤會 內衣可是要送給某位準新娘的) 但是我買了Miss Sixty銀色高跟鞋跟銀色小包包, 還有Kipling的四個小化妝/旅行包.. 說真的 價錢不算真的很便宜, 但是因為歐洲商店不在折扣季是不打折的, 所以 outlet是比較好的選擇囉(p.s. kipling的小化妝包大概5-9歐 還不錯!)


盧森堡市小歸小, 不過跟比利時還有荷蘭的城市都長的不太一樣. 盧森堡以前曾經是一個堡壘, 加上幾百年來的水位下降, 所以除了Upper City(市中心)外, 走到峽谷下就是Lower City, 也可以看的到堡壘的遺跡喔.
Lower City

Upper City一景


盧森堡有個有名的景點Casemate du Bock, 是一個地下密道的遺跡. 很可惜我們這次沒去(因為走錯方向走到出口 所以就懶得特別去找入口了) 但是我覺得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去一下.

每個歐洲城市好像都會有個廣場, 當然盧森堡也不例外. 這個Place d'Armes廣場的四週除了餐廳外就是商店, 想逛街的可以稍微走走


剛好是復活節週末, 街上還有假兔子發彩蛋~


我們去的那天很幸運, 大概有22度吧 @@ 是很適合在外面吃飯的天氣. 看別人這樣吃就覺得很悠閒


廣場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甜點店Oberweis, 好像是盧森堡皇家甜點店 XD


我們有上去二樓的餐廳吃中餐, 價位還滿合理的! 像一大盤的沙拉(照片中這個是Salade Nicoise)大概不到十歐吧? 不過說美味 就一般而已. 但是既然價位合理 下次有經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吃吃囉

除了甜點外, 他還有超多看起來超好吃的熟食!!! 我很想吃那個龍蝦 ><


甜點


復活節特別的蛋糕


我有買他的Macaron試試, 出乎意料的好吃!!! 內餡咬下去有嚼勁


盧森堡還滿漂亮的, 不過一天一夜也差不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