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一 這邊店啊關的關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不在乎

現在的我 只想到回多倫多要吃什麼... 先列出清單以免我忘記. 熟知我的朋友請幫忙補充.

中餐:
- 味香村的... 鹹豆漿; 五更腸旺
- 太平香的 鹽酥雞還有小吃
- 金園排骨的 排骨
- 半畝圓(或是其他更好吃的川菜)
- 新疆菜
- 美濃的臭豆腐(牛肉麵也順便吃吃好了)
- 飲茶! 隨便哪家都可以
- 太古廣場二樓的刀削炸醬麵 (沒吃過的可以試試 好吃 小辣)

其他:
- Terroni的Puzza (好懷念Puzza)
- Embrujo Flamenco所有的tapas跟海鮮飯
- Gandhi超好吃的Butter Chicken (這是外帶的 Queen & Bathurst,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吃吃)
- St. Jacobs的德國豬腳 好久沒吃了!!!!!
- Ematei的烏龍麵還有超大的兩人火鍋 (a-la get ready)
- Nami超划算的午餐套餐
- Aoyama的壽司
- 泰國料理(還沒想到要去哪一家)
- Hoinan 3 Seasons (好吃又便宜的北越料理)
- 越南河粉
- 韓國菜 像是泡菜鍋那類的

一定還有很多我沒想到的 幫忙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