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星期豐富又累的旅行後, 昨晚終於回到布魯塞爾了!  這趟南德之旅很好玩, 很高興可以看到好友然後兩個媽媽也都很配合我們 :P

15號下午我到了法蘭克福跟a-la(這是螃蟹女的另一個外號 比較簡單用 XD)她們會合, 然後就前往慕尼黑去. 不過第一天晚上到慕尼黑太晚了, 所以我們就在民宿附近覓食, 買了很好吃(也很便宜)的土耳其doner kebob (3..5歐)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前往Deutsch Museum, 不過有先停下來吃個早餐! 我的早餐就是Leberkase, 很典型的南德小吃


Deutsch Museum很讚, 除了東西很多以外, 展示的'樣品'都是真的! 飛機啊船啊, 都是真的很大很大的 XD 這台很像是私人飛機


我們逛了兩個小時後, 就準備進市區逛了! 第一個先到的是Viktuelienmmarkt, 除了賣蔬菜水果外, 還有很多熟食的小攤子! 在這邊也買的到很多當地的產品紀念品(果醬啊 酒等等的)


我們找了一家店買了一些東西當午餐, a-la跟她阿姨


這個就是laberkase!


很靠近
Viktuelienmmarkt的就是有名的Marienplatz啦! 這個廣場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布魯塞爾的大廣場其實比較有氣勢 XD

Marienplatz


晚上的Marienplatz


我們在慕尼黑拜訪了滿多東西的, 也去看了Munich Residence, 可惜外面在裝修, 所以外面是用布圍成的 XD


不過晚上才是重頭戲! 來到慕尼黑就一定要去皇家啤酒屋(
Hofbräuhaus)朝聖! 到這邊也要點一公升的啤酒才行 嘿嘿 (我跟a-la都一人一杯) 也別忘了點德國豬腳!!! (他們的豬腳味道不錯, 可惜皮太少了啦~~~

我與我的啤酒




我與我的豬腳 XD



我與我喝完的啤酒跟豬腳 XD (兩盤 因為阿姨們都吃不完 orz)



a-la與阿姨們



氣氛很high的HB, 動不動就有人站起來prost XD


這樣一天下來玩的很充實! 看了很多, 也吃跟喝了很多很多....! 不過我當天真的可以再多喝一杯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