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這個週末去了倫敦一趟, 昨天晚上很晩才回到布魯塞爾. 這個倫敦之行其實是曉薇跟她同事的倫敦行, 她想我應該會有興趣所以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啦! 從布魯塞爾有五個人出發, 然後到了倫敦又跟他們瑞典那邊的四個同事會合. 曉薇她們比較早訂票, 所以歐洲之星的來回票她只付了約90歐. 我是隔幾個禮拜以後才訂的票, 票價約120歐. 到了出發前的一個禮拜, 另一個朋友查票的時候已經是160歐了! 所以提早訂票還是便宜啊~

出發當天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 我們五個人都提早到火車站集合, 悠閒的吃三明治當晚餐. 之後check-in也順利的進去. 結果到了海關那一關的時候, 我跟曉薇還有Imi過了海關後就在外面等另外兩個人, 結果等來等去人都沒進來?! 後來他們打電話說原來同行的瑞典女生忘了帶護照, 所以她跟另外一個朋友說會撘隔天早上的車來跟我們會合囉.

雖然車程只有兩個小時, 但是等到到飯店的時候也差不多是晚上十點多了. 我們三個決定出去找個地方喝點東西, 順便吃點東西. 我們從飯店那邊開始往Covent Garden那一帶走去, 但是一路上發現所有餐廳都差不多關了(或是已經不供應餐點了) 走到已經差不多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們走經過一家lounge/club結果一直被club的員工遊說要我們進去, 後來想說好吧 既然女生不用入場費, 就進去一下. 一進去後, 我發現是我喜歡的音樂 XD 所以後來我們就忘記要吃東西這件事情, 就一直跳到夜店關門. (p.s.隔天早上才知道這家叫做"3.a.m.", 還不錯, 年齡層大概是25-30, 大家穿著打扮也都滿有型的)

合照



第二天(禮拜六) 起床之後大家先分開行動. 曉薇先去跟其他一行人會合, 我跟Imi也是各自分開要去買東西. 總之我的收穫非常的多.... XD 還跑去去年跟Eva有去的"Cafe de Hong Kong 茶餐廳" (後來朋友Doris也說這家其實還滿不錯的! 算便宜又快的) 我自己叫了車仔麵, 超好吃! (有加大腸 哈哈) 不過也是我吃過最貴的車仔麵啦~ (大概要6.5鎊, 12加幣左右)


後來逛到差不多四五點, 我也去跟其他人會合. 大家就在Covent Garden喝啤酒聊天. 之後回飯店休息換衣服後就一起到Leicestor Square去覓食了. 人多的缺點就是很難選餐廳, 還好Imi很直率的說要吃墨西哥菜, 所有人都通過 所以我們就在Leicestor那邊的一家墨西哥餐廳吃晚飯了! 味道還可以, 每個人大概都是點一個主菜+一個飲料, 最後大家分攤下來是19英鎊一人.

九個人的合照 (九個人裡面有我們兩個台灣人, 兩個比利時人, 四個瑞典人跟一個西班牙人. 大家共通語言當然是英文 XD) 不得不說, 瑞典人的英文都頗流利的, 所以講起話來真的很輕鬆呢! 不過曉薇的兩個比利時同事英文也非常好, 主要也是因為他們的職業跟公司都有這樣的需要囉.


吃完飯之後, 我們在其中一個朋友的朋友推薦下去了旁邊的Zoo Bar. Zoo Bar有兩層樓, 第一層樓是bar, 下面則是舞廳. 舞廳又分了兩個房間, 一個是比較top 40 R&B的音樂, 一個則是house. Zoo Bar的音樂真的很不錯(兩間房間的音樂都很棒!) 可惜就是人多到爆, 加上年齡層好低啊, 相較於前一晩的lounge club, Zoo Bar的一看就覺得是大學生年輕人.




我們看到一群很可愛的大男生 (因為感覺年紀不是太大 又很害羞) 就請其中一個幫我們拍照 哈哈



禮拜天中午, 我約了Doris (就是Fiona另一個伴娘! 現在在倫敦工作)一起吃午餐, 我們去吃了飲茶 (我整個好懷念飲茶)



繼續去血拼一番後, 我們幾個從飯店搭計程車出發... 本來一人一個行李, 回去的時候一人都多了至少一兩個大袋子!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關心的戰利品...我的



三雙鞋子 (驚!) 四件衣服, 幾件送人的男生襯衫, 一個小包包, 一個Muji旅行收納包, Muji珠寶盒, 兩本之前想買的英文小說, 兩瓶維大力汽水 XD, 幾樣項鍊耳環等, OPI指甲油

近一點看三雙鞋子

紫色跟藍色這兩雙是在Doris介紹的Kurt Geiger買的 (都有打折喔!)


兩件Topshop的短袖上衣(可惜沒打折, 滿貴的) 兩件洋裝(一件是類似毛衣的)是在Doris帶我去的小店買的, 才15鎊一件!



在Accessrize這個店買的很多小東西. 這家店布魯塞爾有, 可是因為現在歐元很強, 所以反而在英國買便宜, 因為他的歐元定價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