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布魯塞爾將近一個禮拜, 在這個曾經被評比為最無趣的歐洲城市 (第二名是瑞士的Zurich)待上一個禮拜還真的是很冒險啊~ XD 不過後來換個角度想, 長住跟觀光是不一樣的, 調適一下心態後就發覺布魯塞爾其實並不無聊啊!

這次我們其實忙著找房子, 所以也沒有做很多很"觀光客"的活動.. 每天可能就是到處走走, 去不同的區看一下. 剛好現在是聖誕季節, 所以到處的聖誕味都很濃厚. 在此跟大家分享些照片吧.... (這樣子我的比利時分類才不會只有找房子的文章啦!)

先來張我看過最醜的ING辦公大樓 orz (這棟不是S的辦公室)


很有名的Galerie St. Hubert, 基本上就是一條有屋頂的戶外街吧, 兩旁有些店 但是都以巧克力等觀光店為主


Rue des Bouchers, 很多海鮮餐廳 (但是很明顯的專做觀光客生意) 不過這是一條老街, 來走一圈也不錯


布魯塞爾的街上有很多漂亮的老建築(右側) 但是經常也可以看到很現代的建築(左側)


超漂亮的大廣場, 剎那間很生氣自己沒有腳架 ><






離大廣場不遠的聖誕小市集


那天為了宣導性病而穿上各式各樣的保險套的尿尿小童... XD


我們幾乎天天晚上都走到Grand Sablon這一區吃飯! 這一區離大廣場不遠, 有很多很棒的餐廳還有小店, 很有文藝氣息的感覺... 而且我們一月份剛到的時候就會住在這邊的短期公寓一個月喔!


還是Grand Sablon


不過我本來也滿好奇 想知道到底布魯塞爾外圍的住宅區是長什麼樣, 剛好經紀帶我們到外圍的Uccle這個區看房子,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真的安靜很多啦 不像市中心裡面那麼多車! 但是其實當我說外圍, 事實上車程離市中心也不過15-20分鐘而已 XD


Uccle


這樣就結束會不會很草率?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打什麼 XD 哈哈 這次去比利時也不是去旅遊, 所以也沒什麼遊記好打的. 大家將就一下啦^^

p.s.其實最近懶病發作 非常懶得整理新照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