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天雖然看了那麼多間公寓跟房子, 但是其實心裡開始緊張很怕我們找不到適合的公寓. 目前看到的不是太舊, 就是格局很詭異, 不然就是交通不是那麼方便.. 總而言之, 雖然看了很多地方, 但是其實都沒有對什麼地方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第二天經紀一樣又安排了很多間公寓給我們看.

第一間在Schuman一代, 雖然屋主一直說地鐵很近, 但是我看了一下 還是要走個10-15分鐘.. 而且因為這邊是商業區, 晚上可能人煙稀少.

很有工廠loft的fu.. 裝潢很現代化






可是問題就是感覺很"冷" (不知道是不是地板問題), 我覺得沒有家該有的那種溫暖的感覺. 另外因為是第一樓公寓, 所以從外面也看的到裡面.



接下來第二間是在先前看過的Ixelles Ponds一代 (在上一篇中我們看的最後一間, 裝潢很新的那一間...這一間也是在那附近! 但是更靠近電車站!!!)
外觀還不錯, 經紀說這間公寓其實是1992年蓋的 然後內部在2001有整修過


附近一排排漂亮的住宅公寓, 讓人也很舒服


這是一間兩房的公寓, 客廳+餐廳很大!


也有一個小陽台! 看出去也是住宅公寓


客房


看出去的樣子


主臥


廚房


這間公寓我跟S看了都很滿意! 第一, 其實我們也用不到三間房, 兩間房就夠了. 加上客廳那麼大, 就算很多人來玩也不怕住! 另外這區是住宅區, 雖然我喜歡很熱鬧的地方, 但是一想到要住個兩年就怕到時候太吵了. 而這邊的交通也還算方便, 走路到電車站約5分鐘, 然後10分鐘還不到就到了最熱鬧的步行區. 加上又有兩間衛浴設備 (而且房間裡面沒有洗手台 XD) 所以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就對了!

接下來還看了不少間, 但是後來我照片也是越拍越少, 可能因為太喜歡這間房子了 XD


同時間經紀也帶我們去看了幾間短期公寓, 就是所有家具等用品 (包含廚房用品)都已經在公寓裡面的那種短期公寓. 因為我們的傢俱大概要到二月初才會到, 所以剛去的前一個月會住在這種公寓裡面. 我們看了三四間 我就不一一解釋了, 只是給大家看一下每間不同的裝潢.






最後我們選了一間在Sablon區的兩房公寓, Sablon附近非常漂亮+繁華, 到處都是高級餐廳跟店面, 而且非常市中心(離大廣場走路五分鐘) 我們想說剛到的第一個月可以在市中心住住, 多找機會探索一下布魯塞爾也不錯!

而大家最在意的公寓... 目前狀況是這樣的, 我們的確是選了上面我很喜歡的那間! 可是聽經紀說這個屋主開了一些很刁難人的條件 (像是不可以讓狗自己在家... 但是我心想是連買菜也不行嗎?! 一個禮拜要擦一次地...怪了 他是要每個禮拜進來看嗎?) 總之, 雖然是選定了 但是經紀還在幫我們跟屋主溝通條件, 所以我只能說"應該是"選好了啦! 但是還是有變卦的可能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