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兩天宅在家裡, 鮮少有機會觀察Charla的我總算可以好考觀察他一天的行程

平常晚上他都睡在我們房間, 不過都是找角落睡 (房間很亂, 到處都是我們亂丟的衣服..orz.. 他都習慣在S那邊的角落找件衣服窩上去睡)

不過只要鬧鐘響過後, 他就起來朝床上哼哼哼的叫, 就是要我把他抱上床就是了 (也不知道他是要叫我們起床還是只是不爽我們睡在舒服的床上)

一般起床後, 他第一件事情就是大伸懶腰, 然後心情會變得超好的用跳躍的方式迎向我. 有影片有真相~ (這是在二樓, 他睡醒後我把他抱下來方便拍攝 XD)


可惜呢, 這位女士的熱情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喔不, 是三十秒鐘. 他是一隻帶有高傲態度的狗, 平常叫他過來我如果不兇的話他是不可能過來的. 你看看, 這兩隻影片差不到三十秒就已經不太甩我了


接下來Charla的行程包含了到廚房找東西吃. 他知道只要一有人在廚房煮東西吃, 地上常常會有食物可以讓他撿. 所以根本就是鼻子貼在地上的爬來爬去
DSC08617

他吃完早飯後, 他就會做在後門落地窗看好一陣子, 偶爾對鳥叫一下. 不過沒多久他就又想睡覺了. 不過他睡覺的地方雖然大部分是在地板上(隨便亂睡) 但是偶爾他大概是不想我們去煩他, 所以會躲起來. 我讀書讀到一半想看他在哪裡的時候還真的找不到他哩 (你再怎麼叫, 除非用食物誘惑, 他都不會吭一聲的) 不過再怎麼說我也是他娘, 怎麼會不知道他打什麼鬼主意

可疑的地方
DSC08621

他有被驚嚇到的樣子
DSC08619

後來呢, 他就很可憐的被他娘抱著(因為我無聊~ 哈哈)睡覺
DSC08625

可是很快他就掙脫我了 完全不想讓人抱著睡
DSC08627

到了下午, 該帶他出去走走了 (平常早上是讓他到後院啦)

這隻狗很奇怪, 明明天天都可以出去, 但是每次一出門他都拼了老命的要全世界知道他有多命苦, 一副我們從來不帶他出門那個樣子. 大家自己看看下面的影片大家自己看看下面的影片, 你看我一開門他衝出去狂奔狂叫的那個速度是不是很誇張?!


到了公園我就跟他玩丟樹枝的遊戲 (今天一開始有點不太合作就是了) 不過別看他後來兇的聲音, 那是跟我玩習慣了 (有一個滿暴力的娘)


順便給大家看幾張附近房子的照片吧~ 我們家這邊是滿新的區, 所以房子都是一排排很像的.. -_- 看起來比較漂亮的都是第一代建好的, 所以人家都弄的漂亮多了~
DSC08636
DSC08638

不過這一區真的就是普普, 應該說, 我們北上一條街就是屬於很普通的區, 南下一條街價錢就三級跳.. 所以我們這邊滿尷尬的, 說好也不好壞也不壞 (大家也看到影片裡面很多圍牆上的塗鴨吧? 就是小孩子年輕人多的那種壞啦~) 家上我家後方就是火車道, 所以有點吵.. 當初買的有點衝動, 不過話又說回來, 就因為火車道在後面, 所以我們離地鐵跟通勤火車站都很近 :P 這算是方便之一囉

回到家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準備做飯... Charla一樣又開始東聞西聞的

不過一叫他他還懂得看鏡頭啊!!!!! 這麼三八的狗真少見 XD
DSC08641

所以我的結論是... 他的一天就在找東西吃, 睡覺, 向外面的鳥叫一叫, 找東西吃, 睡覺.... 這樣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