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00

今天早上讀書讀的很用心, 所以晚上就跟朋友出去吃晚飯 :P

這次去的餐廳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家義大利小餐廳(對, 雖然他的餐廳名字是法文). 價錢實在, 而且整個很cozy, family style的感覺! 自從去年去了一趟義大利後, 我最懷念的還不是那些羅馬遺跡, 而是他的食物! 真的是每一道義大利麵都有彈牙的感覺. Chez Laurent算是在多倫多不錯的義大利餐廳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一試喔.

Chez Laurent的外觀就是一個小小房子, 所以用餐的環境也是一間間的隔間(就像是在Chez La Mere Michel, 沒有華麗的裝潢, 就很像是我們在義大利那些小小餐廳一般.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樣前菜來分:

起司焗烤茄子(實物並沒有哪麼黑 XD) - 喜愛起司的各位可以試試喔, 因為茄子味道不會很重
DSC08578
Prosciutto & Melon (密瓜配上一種切的薄薄的燻火腿, 所以是個甜甜清爽的味道配上重口味的火腿, 非常合)
Smoked Salmon Carpaccio (薄片燻鮭魚)
DSC08579
以及escargots (手震太嚴重, 不想擺)

我們分別的主菜: (不好意思, iso又調的太高了)

我的Penne Alforno - 是碎牛肉配上tomato based sauce, 再加上起司用烤箱烤過. 我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重口味的pasta, 而且超愛cheese的!
DSC08589

朋友的tortellini with porcini mushroom, 我有試吃, tortellini裡面是有包起司的
DSC08595

朋友的linguini xxx (哈 XD 就是bacon & tomato) 雖然簡單, 可是非常美味! 讓我想起以前在義大利吃的那些很簡單的spaghetti bolognese!
DSC08591

朋友的fettucini (是雞肉的) 也很好吃
DSC08592

朋友點的清淡的義大利麵, 就是以parsley & garlic為主
DSC08596

義大面的價位大概是從$9-$13, 很平價喔! 而且份量絕對夠 (也許照片看起來不太大, 可是我們都是食量頗大的人..都有吃飽) 前菜的價位也是$7-$10之間

後來還有點甜點, 不過因為聊天太愉快了所以都忘了照相!

基本上這樣子含前菜, 主菜以及甜點 大約一個人含小費是$30-35左右, 算是滿划算的 (吃到整個很飽..orz)

推薦給大家

Chez Laurent
4965 Yonge Street

然後.....

我去吃飯前, "順道"去旁邊的winners逛了一下 :P 因為一直想買一個側背包包方便旅行時攜帶..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LeSportSac出的TokiDoki系列包包!! 現在聽說滿難買的, 而且定價又很高! 我看到一個側背包大小適中 (重點是夠深, 所以放我的大相機很夠) 還看到一個休閒肩背的大包包, 剛好在飛機上可以來裝我的書來看! 側背包原價要加幣$130, 肩背包原價$160.. 但是winners都大概半價而以, 整個好開心~~~ (而且winners都賣真貨啦, 連可愛的人物介紹牌(他叫做qee XD)都有) 還買了一雙le cog sportif的休閒鞋 ($50) 好爽好爽, 算是今天努力後給自己的小小獎賞.

p.s.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愛lesportsac, 因為覺得很花太可愛.. 可是上次去義大利用我那個破舊的包包, 發現真的很耐用!!! 所以... 偶爾來裝個可愛也還好吧... (噗)
DSC08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