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切入正題之前先抱怨一下!! 我們家兩天前遭小偷了啦 可惡! 雖然我們住的區是不錯,但是偶爾會有這種petty theft. 我只是不在家一個半小時小偷很快速的進來抓了看得到值錢的東西就跑了. 比較大的損失是我們的婚戒(我的訂婚戒跟結婚戒 跟s的婚戒) 我的很多小首飾像是les nereides的小東西, 以及我的筆電跟ipad. 當然啦 人沒事是最重要的, 但是還是很不爽 (廢話) 隔天我馬上打電話請人來安裝家裡的警報器, 雖然不見得對這種很迅速的偷竊有用, 但起碼安心一點囉!

不過我沒有讓這鳥事影響我的心情! 剛好這禮拜六是朋友的萬聖節趴, 我們拜託s弟充當保母幫我們看小孩兩個小時跑去朋友家玩~~

我今年實在不想再特別去買萬聖節服裝, 所以去買了些單品搭成80年代的Olivia Newton John當年的打扮, 類似這樣


我! 其實藍色legging平常都可以穿 :P


S跟去年一樣還是geek, 剛好呼應我的上衣


最有創意組!! 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 XD



喂喂 這兩個只買了兩個面具就給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來!!


女主人 我其實忘記問她是什麼了但是很像埃及豔后Cleopatre


培根蛋!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小草莓 XD (太像她的睡袋了她以為我要讓她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