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天的假期結束玩回來了~ 在我po遊記之前, 先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分享一些昨晚party的照片.
然後請叫我女超人 XD 昨天一早七點的飛機從邁阿密飛回多倫多(所以只睡四個小時) 然後一抵達後就打掃家裡, 出去買點菜(不然1/1都沒開) 下午請的catering company送了晚上party食物來, 然後六點鐘派了兩個服務生來 (這次我們想說難得要在家辦趴跨年, 所以多花了點錢請catering公司配搭服務生來家裡!) 結論是: 以後party都要有服務生 XDDD 有人不斷的幫你洗東西收東西丟東西還有調酒倒飲料真好 @_@ 而且多出來的錢也不是很誇張 (自己準備食物已經很貴了, 還要煮啊收, 累死了)

完全只是冰山一角的食物 (我訂了30人份, 雖然家裡一度塞了40-45個人) 朋友有的自己帶吃的來, 服務生還會幫我們擺盤 (像那個壽司本來是在普通的塑膠盤裡面)


也只是冰山一角的酒類


完全沒有安排娛樂, 娛樂就是大家盡管吃喝聊天 從我高中同學倒出社會後的同事都有


我看我媽跟我的朋友也聊的很開心 XD (也有學長陪我爸聊天) 在我媽後面的就是來幫忙的服務生 :P


還有很多小孩跟孕婦 XD (預產期就是當晚的Amy)


玩到不想回家的小子 (撐到跨年玩爸媽要走了還差點哭)
 

硬是要戴他bowtie很搞剛的S


等待倒數中 (有很多有小孩的已經先走了 XD)


新年快樂~


p.s. 感謝都沒入鏡的攝影師Brendon XD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都可以很順利 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