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該在我的blog上寫些什麼 XD

基本上, 自從禮拜一回到多倫多後, 就沒什麼心情做事情.. 不過上個禮拜依然是在工作中渡過 (總算有些重要+有挑戰性的東西啦)

禮拜六去了前老闆的年度BBQ, 在他的湖畔小屋 (好棒喔~) 反正也是完了很多水上活動. 他有canoe, kayak, paddle boat, motor boat + tubing, 最近還新增了一個類似water ski的東西
禮拜天去了Lake Simcoe的Sibbald Provincial Park, 反正就是泡水晒太陽. 我家那隻狗跟他的好朋友Chanel大概也被我們搞到驚嚇過度, 可能從此不會再下水游泳了吧. 哈哈 (因為被我們硬是抱到湖裡游了好久)

今天則是一早7:30就趕到公司做一些工作. 這個禮拜也沒有什麼計畫啦..要去幫忙做一個義工活動, 還有禮拜五是我的dinner party (又是我掌廚) 大家好好期待我的"summer menu"吧. 保證讚

好混喔..
就這樣子啦
感謝經常來訪的潛水訪客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