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atei一直都是我在多倫多最愛的日本料理餐廳
除了他給我很"authentic"的感覺(服務生一直到廚師都是日本人) 當然他的料理味道也是一級棒的

我最愛點的東西是他們的烏龍麵. 有朋友叫我烏龍麵魔人 XD 因為我很愛吃湯麵.. 每次去吃日本料理我都一定會點烏龍麵來吃, 而我覺得Ematei的烏龍麵湯頭真的是很棒.
他的湯頭並不像一些餐廳都是感覺像水+調味料的味道.. 感覺是真的有下過工夫熬過的湯頭.

當然他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囉. 不過我另外要推薦的還有他們的火鍋 Chanko Nabe (不過他有三四種火鍋, 我只有點過這個) 湯底是有點味增的, 但是重點是, 當他火鍋拿來的時候, 裡面是已經有煮熟的一鍋料(各式各樣的肉類跟海鮮)
另外還帶來一大盤的生肉海鮮讓你自己煮. 我記得價錢是加幣45, 他說是兩人份, 但是我跟S還有S弟弟去吃都吃不完喔.

回到正題.. 我們這次三週年紀念日除了去了NOTL玩, 也有到Ematei吃我一直想吃的Omasake. 我們曾經吃過多倫多評價最高的Omasake (Sushi Kaji, 是在Etobicoke. 店裡只有四種料理, 全都是omasake, 最便宜的要75...!)
雖然那次去吃Sushi Kaji真的很棒, 但是覺得太貴了.. 所以當我看到Ematei的omsake居然只要$40, 就很興奮的要去..! (因為Ematei算是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了, 普通的一份Matsu Sushi都要快30.. 所以很驚訝omasake居然才40)

廢話到這裡.. 介紹一下餐廳吧

Ematei的內部一部份..餐廳不算小, 也滿"日本"的感覺. 有很多漫畫雜誌還可以拿來看 XD



不是omasake裡的一部份 - 只是開胃菜 (豆腐跟馬鈴薯絲)


第一道 - 豆腐作成的一道菜, 但是吃起來又不是只是一塊豆腐, 裡面似乎有一點魚漿還有玉米. 滿不錯的



第二道 - 新鮮生魚片 不用特別介紹了, 就是很新鮮啦 XD


第三道 - 算是主菜. 有蝦, 小墨魚. 蓮藕還有魚. 都很好吃 XD


第四道 - 他說是white fish的炸壽司, 還有炸蝦


第五道 - 一樣不用介紹啦. 哈哈. (p.s.他們的壽司米都煮的很剛好)


第六道 - 還沒飽? 吃點soba吧


第七道 - 甜點 (比較普通啦)


比起Sushi Kaji的精緻(每道菜都像是藝術品) Ematei算是走樸素大方路線 :P 沒有很特別讓我驚艷的菜色, 都頗中規中矩的, 但是因為他們的材料新鮮, 手法都熟練, 所以吃的雖然沒有驚喜卻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