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好吃的日本料理餐廳不少, 當然有的也滿貴的囉. 而好吃的餐廳都有一個共通點 -> 一定是日本人開的!

我有一個很怪的習慣, 看日本料理餐廳好不好, 我一定先點他的烏龍麵.. 因為我覺得烏龍麵要夠Q, 湯頭要很鮮美(不能是那種調味包) 才算是好吃. 生魚片的話 怎麼說呢, 是個很尷尬的問題. 因為生魚片是那種 真的好吃的就得夠新鮮肥美可以直接在嘴裡溶化的那種感覺. 但是鮮少有店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有的都很貴) 所以生魚片 只要新鮮我就不太挑了 (因為我也比較少點生魚片)

其實多倫多我最喜歡的餐廳還是Ematei:
延伸閱讀: Ematei食記
Ematei的烏龍麵還是多倫多最棒的, 不過可惜 他的生魚片新鮮歸新鮮, 但沒有特別過人之處. 他是以其他料理取勝的(像是他的"丼"類的東西) 其他不錯的店還包括了Nami, Takesushi, 以及超有名的Sushi Kaji (只有三種菜單, 最便宜的要$125)

除了上述的店以外, 我要另外推薦一家 - Japango. 為什麽要特別推薦, 因為連一個日本朋友都說他覺得Japango好 (他也跟我說的一樣, Ematei其他東西很不錯, 但是生魚片還是Japango出勝, 而Japango又算是合理的價位, 不像上面的Nami, Takesushi & Sushi Kaji)

Japango很小, 所以通常都要先訂位的
我們右邊有一桌, 然後左邊就是圖片裡的大小. 真的很小喔 XD (好像才五桌而已吧, 加上師父前面的座位)


師父


朋友點了他們的dinner set (就是有生魚片跟tempura做前菜, 之後就是bento box了)


我的生魚片開胃菜 - 請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太好. 其實他們的東西並不是擺設等等取勝, 就是真的新鮮.


我單點的Ika (花枝壽司) 我很喜歡花枝壽司的口感. 上面可以看到有點烤過的痕跡, 所以咬下去的口感很特別. 有點脆脆的但是又有花枝的Q感


我的烏龍麵 - Japango算是繼Ematei之後我覺得第二好吃的了 :D 湯頭鮮美, 麵夠Q


朋友點的Deluxe Sushi - 別看他陽春的擺設 但是他的生魚片真的好吃.


Japango價位合理, 但是餐廳很小很小, 幾乎天天都是客滿的 (而且很多都是日本人喔!)



Japango: 122 Elizabeth
416-599-5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