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S家人吃飯時的樣子 (髮型師有事先說過我現在旁邊那兩撮頭髮稍微短一點, 所以會掉下來. 也因為只是一個trial run, 所以他沒有放太多髮夾上去啦)


今天下午是我的髮型跟妝容的trial run.

我選的這家店聽我們的婚禮顧問說是魁北克最好的了 (其實選擇本來就沒很多 -_-) 這家salon其實是Aveda的髮型店, 也就是說所有在那工作的髮型師跟化妝師都是要有Aveda的認證才行的.

先說髮型好了, 原本我考慮是不是讓頭髮放下來 然後可能弄個微捲的造型, 但是仔細考慮過後 又覺得還是弄個比較典雅的updo 比較簡單一點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不少的資料, 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梳高的造型, 也叫做所謂的French Twist (後面的頭髮是從一邊挽過來的)
這兩張就是我的ìnspirational picture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髮型師是一位年紀不太大的一個有型男 (其實我很驚訝這家salon其實內裝很現代 裡面的員工都很年輕) 我對他幫我做的頭髮是很滿意, 我想唯一讓我覺得有點遲疑的應該只是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適合這樣的髮型吧 (因為臉太肥 -_-)
因為我的頭髮太滑 沒辦法 髮質太好 哈哈 所以他先幫我上了捲子 方便他之後做造型
沒化妝跟上完捲子的樣子..p.s. 這個黑眼圈是有點可怕啦 平常應該沒那麼誇張 可能是這兩天沒睡好加上自拍角度問題

側面的樣子

後面的樣子 他幫我加上了幾顆我準備的珍珠髮夾 不過祇是隨意弄弄而已 到時候要結婚的時候他會放更多上去


之後就是試妝了 其實我一度考慮要不就是自己來 不然就是請多倫多的化妝師 (但是後來想想 要我花錢請人飛過來 ㄟ 算了吧 我還是乖乖的在當地找)

這位化妝師其實整體來說技術是不錯 但是缺點就如同我一開始擔心的: 不太了解華人的facial feature. 他連夾睫毛都沒有夾 (可能因為從來沒必要..orz) 我跟他說我想要走大地色系 一點點小煙勳, 但是因為我是單眼皮, 所以我發現他幫我化的煙勳有點太過誇張. 不過其他的部分像是眉毛底妝等等我都還挺滿意的.


我跟他說到時候我會先燙好睫毛 另外帶一點假睫毛讓他稍微的做點調整. 我也跟他說了我覺得這個煙勳妝有點太過深色, 我希望當天的妝容不要太過.

我還是覺得這個煙勳會不會太誇張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整個全部弄好配上項鍊等等 (請ignore旁邊那一小撮)



整體來說..髮型我很滿意. 應該是說他做出來的跟我想要的差不多, 只是現在我想.. 我的臉型是不是不太適合這樣的包頭呢 要不要乾脆頭髮放下來 XD
化妝就是差強人意啦 不過也是意料中事 反正希望到時候睫毛燙好會比較好 另外還要再跟他溝通一下妝容

就是這樣囉 報告完畢
p.s.這週在魁北克還真是....恩, interesting.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忍不住在他家露出本色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一直裝乖小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