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多倫多又喜歡吃牛排的各位~ 一定要去試試Tulip!


其實好幾年前我就知道Tulip, 也去過了很多次. 只是我一直不是一個嗜吃牛排的人(喜歡吃, 但是沒有到很喜歡) 所以通常都是有人找我才會去啦. 不過難得去了一趟, 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家老店.

這家家庭式牛排餐廳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了(不過有換過地方就是了) 他的特色就是平價, 實在. 餐廳一般不接受訂位, 所以通常去就是站著排隊. 不過也滿快的就是了. Tulip除了一些家常的三明治, 早餐, 義大利麵等以外, 最出名的就是他的大牛排.

大牛排有兩種: T Bone或是Porter House. 兩種都有大概22-24盎司左右 (如果大家不太確定盎司大概怎麼算, 一般你在高級餐廳吃的什麼filet mignon等都是差不多8-10盎司左右) 不過她們家的牛排價位也超合理的, 22-24盎司的牛排也大概是加幣$25左右. 你當然也可以選擇小一點的啦.

這是他的牛排菜單一部分:


到底有多大? 整個盤子那麼大啊~~
這是我哥的Porter House (請看叉子)


我的T-Bone


這是S的12盎司莎朗牛排


不過最重要的是, 他的牛排真的不錯. 我通常都是點medium rare的, 大家看看, 真的很鮮嫩的樣子喔



其實要吃掉這麼一大塊的牛排沒有想像中難啦..(不過我的食量比一般女生大是真的) 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 其實真的是可以吃完的 XD 哈哈

The Tulip
1606 Queen E, Toronto ON, M4L1G2
Phone: (416) 469-5797


最後 我要說..

我剪頭髮啦~~~ (還挑染) 為什麼這麼興奮呢, 因為我上一次剪頭髮是去年8月..orz 哈哈 總算把一頭像是雜草的頭髮稍微修過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