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多倫多食記了, 也該是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好餐廳了!

我其實是一個很懶得寫食記的人, 一方面是我覺得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而且不是每個餐廳每次都能維持很好的水平. 所以也不想要冒著推薦後卻讓大家覺得失望的這個風險 :P 所以基本上, 我通常會推薦一家餐廳, 我大概至少都去過兩三次以上才會推薦吧.

今天要推薦的這家小餐廳Vi Vetha Bistro, 是大概今年年初的時候別人推薦給我的一家小餐廳. 離我們家開車還不到五分鐘, 所以我跟S也去吃過了很多次! 價位合理, 食物不管是味道或是分量都很讓人滿足. 大概美中不足的就是一定要訂位, 不然即使是平日去吃也不一定有位置喔.

先給大家參考他們的菜單 (這是大概幾個月前拍的, 不過應該沒什麼變) Vi Vetha算是家義大利餐廳(吧!) 這邊是他一部分的pasta menu:


這則是其他非pasta的主菜menu. 有沒有發現價位都不算高喔.


餐廳真的很小, 所以每次都一定要訂位 (我們有的時候會當場等, 但是也有過完全等不到位置的狀況). 一張餐廳室內照片就看的出來有多小囉.


晚上的氣氛也不錯 尤其是做靠窗的位置就很舒服了


因為我去過很多次, 所以有很多張不同主菜的照片 (有白天的也有晚上的照片 XD)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每天的湯都不一樣, 我喝過很多種了. 這個是某一天的蘑菇湯


這則是某一天的squash(奶油瓜?)湯. 他們的湯都是走清淡的路線, 調味料不會加很多所以不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但是每次都可以確實嚐到很原味的濃湯!


這是某一天的Spring Rolls special - 包雞肉的. 出乎意料的很好吃啊 :P


這應該是Chicken Gorgonzola, 我很愛Gorgonzola起司的味道 (藍乳酪的味道 :P) 超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這是Veal Scaloppine (小牛肉), 我喜歡薄片的料理方式. 他們的veal也很嫩... 重點是, $16的價位一般餐廳是不太可能吃的到小牛肉料理, 而且份量也不賴喔.


這是朋友點的龍蝦海鮮麵, 我有試吃一點 也很不錯


這是朋友點的春雞 - 我有吃一口! 很嫩又有點脆脆的.


Vi Vetha的外觀


總結: 這真的是一家不起眼的小餐廳. 位於Victoria Park & Queen, 在所謂的"Beach"區的最東邊. 如果不是有人介紹, 我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在那吃耶! (因為那邊已經不算是最熱鬧的區了) 不過吃了一次後就覺得這真是個不錯的小地方. 不只適合朋友聚會, 情侶約會也很適合喔! 推薦給大家

Vi Vetha Bistro
http://www.vivethabistro.com/
2485 Queen Street East (Queen & Victoria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