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S推薦給我的, 他早跟S弟在我環遊世界的時候就去吃過了! 後來我們再去的時候, 老闆都認得他們兩個了.. XD

就如同他的餐廳名稱一樣, 餐廳料理就是所謂的紐奧良料理, 以海鮮為主, 又主要以Creole以及Cajun兩種料理方式. 我是個嗜辣嗜海鮮的人, 所以這樣的料理可是很得我心的! 剛好Brendon跟一道光生日都很近, 加上很久沒看到Irene了, 所以我們就約出來幫他們慶生囉.

餐廳不大, 位置也是有點小尷尬. 他的地理位置大概是在Etobicoke, 還沒到Missisauga那一邊. 一定要有車才到的了. 外面一點也不起眼 (忘了拍了) 但是一走進去就可以感覺的到溫馨的裝潢.


來張菜單的照片. 開胃菜約$8-10, 主菜約$18-25.. 但是份量都很足, 所以我覺得不算貴!


現烤的麵包, 很酥軟


這是朋友點的Gumbo-yaya (是沒有海鮮的, 有雞肉豬肉)


朋友點的Lobster bisque, 據說滿好喝的


我的Seafood Gumbo, 小辣(對我來說不算太辣 但是有些人覺得太辣了) 可是很不錯 - 順便說我這碗只是半碗而已, 因為我請服務生事先幫我分成兩碗方便分食啦~ 所以其實份量真的不小喔


Crab Cake, 大家一起分的


我們五個人總共點了三樣主菜, 因為其中一樣Jambalaya的份量是足夠三個人吃的! (我上次跟S還有S弟試驗過了) Jambalaya的料很多, 有各種蝦(像是小龍蝦crafish), 其他海鮮外還有雞肉豬肉等等.


另外點的是Fisherman's plate, 有魚蝦還有Cajun魷魚圈. 只能說每一樣都真的很好吃啦!


兩樣主菜的合照, 第三樣(鮭魚)我居然忘了照了 orz


服務生知道我們是要慶生, 還特別拿了一個甜點加上蠟燭 (不過他不知道是兩個壽星啦!) 最後還請我們每個人喝了一小杯的digestif (薄荷口味的)


小情侶 XD


最後加完稅跟小費總共約$200, 一人$40. 扣掉我們點的飲料的話大概一人約$35~ 服務生人超好, 當然可能因為我們是當晚的一桌客人吧.. XD 但是他很可愛的會一直跟我們開玩笑, 又請我們了餐後飲料等等, 怎麼能讓人不開心呢! 所以我誠心的推薦這家餐廳給喜歡吃海鮮的各位喔!

New Orleans Seafood & Steakhouse
267 Scarlett Rd.
416-766-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