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西餐可以讓我兩個禮拜吃四五次的?! 我想除了以前曾經迷戀過的麥叔叔, 漢堡王等等以外, 大概只有Terroni了吧!

第一次去是老闆請客, 所以老闆點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除了讓我們每個人都吃到撐以外, 也才發現原來公司附近不是只有貴貴的商務餐廳呢!

Terroni目前已經有四家分店 (一家在美國), 目前我都是去離公司最近的那家, 也是空間最大最新開的一家. 雖然大, 但是食物品質並沒有因此而打折扣.

菜單上的義大利麵選項較少, 但是Pizza的選擇很多! 我大概吃過了五六種義大利麵, 每一種我都非常的滿意. 而且他們的義大利麵都是自己餐廳手工做的, 也可以在餐廳購買喔. 連我那個對義大利食物挑到不行的義大利同事都一直叫好.

我這邊只能分享一下某一天去吃的菜色, 不過目前我吃到的每樣東西都很滿意.

拍了菜單一角. 義大利麵的價位都是$15上下, Pizza也都是$12-15上下. 義大利麵的份量一個人夠吃(剛剛好), 不過Pizza滿大的!


這是我最愛吃的"Puzza"! 不同於一般的番茄底, 菜單上說這是白披薩. 上面鋪的是Gorgonzola起司, 也就是類似藍乳酪.. 但是請不要嚇到, 這個藍乳酪配上火腿等等的味道反而更棒, 一點都不噁心. 超推薦! (忘了說 他的pizza都是像義大利的薄餅皮)


Tagliatelle alla Bolognese - 不花俏的肉醬麵. 他們的義大利麵煮的都很是剛剛好的彈牙!


這是我們那天點的主廚特製bruschetta, 三種加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其中一個上面還有甜洋蔥哩. 滿新奇的


另一個pizza(忘了名字) 可是很特別, 上面除了我最愛的生火腿(Prosciutto)外 配上了甜甜的哈密瓜! 一般來說Prosciutto配哈密瓜的吃法是很普遍的, 但是烤成pizza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很可惜我沒有更多的義大利麵照片跟大家分享, 不過真的很棒的一家餐廳,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試試! 唉~ 現在害我又想起義大利的美食了 ><

Terroni
www.terroni.ca
只接受少許的訂位, 大部分都是要現場等. 中午的話建議12點以前到, 位置比較好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