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有一家餐廳可以媲美Guu的一家餐廳Shinobu, 於是找了周末某一個晚上就抓了一個才剛從日本玩回來的朋友陪我去吃 XD

Shinobu的內部很小很小, 才四五張桌子吧? 所以一定要先訂位喔. 菜單的選項其實不多, 有一頁是向是居酒屋的小點, 一頁則是一些sushi/sashimi dinners, 還有一些烏龍麵 大概是這樣.


以下照片都是我用手機拍的 所以很模糊 - 不過還好反正上次Guu也是手機拍的, 所以很公平 XDD

這是小點的其中一頁 





這個是Shimesaba - Seared Mackerel Sashimi, 服務生上這道菜的之後會拿一個噴焦糖布蕾的那種噴火槍來把上面那層烤過一層. 這道菜意料中的好吃!

很嫩的口感而且很新鮮 





Spicy Shrimp Tempura - 其實就是新鮮的炸蝦配上辣醬, 剛炸出來的很好吃但是是沒有很特別啦


Volcano Rainbow Roll - 也是一樣上桌後才用噴火槍噴上層, 就是有salmon, tuna跟鰻魚的不同rolls. 還不錯吃



Toriten Nanban - Chicken Tempura 這道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炸的有脆軟的感覺, 配上的醬汁也很讚



這是炸茄子, 內包魚漿餡料. 其實我是看到別桌點了一個茄子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原來是另一道茄子 XD 不過這也不錯啦 但是沒有太有特別 




我跟朋友還另外點了一個sushi dinner, 但是我忘記拍了. 生魚片本身水準不錯 都頗新鮮的.


我覺得Shinobu基本上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我認為選擇有點少就是了. 不過每一份的東西份量都算滿多的! 但是我覺得比來比去Guu還是贏在他的氣氛啊(雖然Guu是一個非常不適合聚會聊天的地方 因為吵到爆) Shinobu的食物可以一試, 但是形式上來說 他不算是居酒屋, 所以有點難比較就是了.
 
Shinobu Sushi

(416) 830-0741

3403 Yonge St
TorontoON M4N
www.shinobusus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