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不是多倫多, 是在Cambridge. 邊城在Kitchener, Waterloo, London, Hamilton & Burlington都有分店
****************************************************************************
 上個長周末, 是我們的girls-only芝加哥之旅! 禮拜五晚上我到市中心接了J跟阿拉以後, 我們四個人就啟程啦. 本來一開始是想說隨便去吃點速食店, 但是後來J提議去Cambridge吃邊城, 於是我們就在Cambridge小作停留囉.

在此要解釋一下, 我第一次吃邊城是我還沒上大學前 某次去waterloo跟我哥還有他朋友們(後來都是我學長)去吃的. 以前只知道邊城是Waterloo/Kitchener那邊最好吃的河粉餐廳, 倒是沒有想過邊城會比多倫多的河粉有好多少. 而上了Waterloo之後, 我也偶爾都會去吃一下邊城, 吃他最有名的
冬蔭功湯河粉, 不過也沒有想過太多 畢竟當時在Waterloo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 

回到多倫多後, 開始發現少有餐廳的冬蔭功湯味道可以像邊城一樣的夠濃厚, 不會過酸或是甜. 我哥自己有說目前只有一家在Chinatown的沙嗲河粉吃起來有一點點像而已. 總之, 久違多年後再去邊城, 我真的可以體會為什麼邊城一直以來都那麼有名了!

我們點的炸春捲 好吃 真的很好吃~ 我家附近的Pho Saigon的春捲跟邊城的很像, 可是邊城的味道真的有比較好!



Chilli Pepper Chicken Wings - 第一次點這道 但是好驚豔喔. 真的很入味 炸的酥酥脆脆的

 
J的135C, 
冬蔭功雞肉河粉. 我有喝湯 真的好好喝, 這才是冬蔭功湯的味道!



我想嘗試一點不同的 點了沙嗲河粉, 沙嗲味道很濃 但是我覺得
冬蔭功湯才是王道!


要抱怨的話大概就是1: 多倫多沒分店 (泣) 2:小碗的有點小 XD

Ben Thanh 邊城
www.phobenthanh.com
在很多地方有分店, Cambridge很好吃, London那家有點太甜不過還好. Kitchener, Waterloo, Hamilton, Burlington等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