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跟卡卡女神怎麼搭在一起? 其實並沒有 只是剛好世足決賽那天晚上卡卡來開演唱會~~~ 我們好幾個月前就買好票了!

好了先說一下, Fio跟她老公都是瘋狂的足球迷, 不是只是會看足球賽, 兩個人平常還有在踢一些業餘的足球隊(那種公司團體的). 總之Fio對於來個世足冠軍趴簡直就好像是我看到旅遊計畫一樣的興奮這樣. 她把買的到的裝飾品都買出來裝飾 還自己動手做了很多東西.

準備的食物也是世足有關的 連桌布都是足球!! 花都是橘色的(因為當天本來是支持荷蘭的)


這可是Fio親手做的!





廚房還有個足球啤酒cooler



兩台電視搭起來 電視機前面有掛足球吊飾


還有一張沒有相關的 只是從她家看出去的view XD (市中心)



連廁所都有足球汽球



當然我的vuvuzela少不了啦



我說是說支持荷蘭 但是真的要下賭的時候我還是覺得聽章魚哥準沒錯, 所以我投靠了西班牙!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混血兒Ben來湊熱鬧




 
最後贏了的結果就是我贏了$6.25! XD



然後我們就出門看卡卡女神去了~~~ 真是一場不錯的演唱會! 她的現場比我想像中強很多呢 而且每首歌都耳熟能詳, 哈哈! 月底我還要去看Black Eyed Peas的演唱會 也很期待(Fergie很厲害!)

用我的小相機錄了幾個影片 有興趣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