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saturday) 早餐是在Harbour House解決的. 雖然是European style breakfast - 就是都是冷的, 但是種類還是不少喔. 有燻鮭魚, cheese, 不同的火腿, 現做的可頌等等的.
我們早上從Harbour House check out之後在小鎮上閒晃了一下.. 其實我已經來過NOTL很多次了. 有人來多倫多玩就會帶一次, 因為他真的個很可愛的小鎮..
不過也因為來過太多次, 已經沒什麼新鮮感啦.. 哈哈. 沒辦法, 這個小鎮可愛歸可愛, 就是太小了. 不過若是你喜歡看莎士比亞那種舞台劇的話, 可以去他們的Shaw Festival喔

來兩張有點孤單的小鎮照片吧



閒晃到了中午了, 就轉戰我準備的下一個"surprise" (p.s.為了晚上省錢吃大餐, 我們決定中餐跳過..所以早上吃很多 XD)
我在Prince of Wales的Secret Garden Spa訂了一個Couple Massage ~ 美其名Couple Massage, 其實就是一間massage room 擺兩張massage的床而已啦. 還多收10塊加幣.. -_-
不過說是這樣, 但是按摩當然是舒服的很~ 反正保險有包括massage, 所以之後可以跟保險公司要錢 XD

按摩玩後也順便用了一下他們的三溫暖跟游泳池. 我是覺得以Spa的設備來說, 還是多倫多Park Hyatt的Still Water Spa讚.. 三溫暖, 按摩池, 還有六間"個人"的休息間..就是有簾子隔住, 然後你可以躺在躺椅上看自己一台電視. 多棒啊

POW的外觀


之後我們就check in到POW啦~ 來POW之前其實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tripadvisor裡這三間vintage inns (POW, Piller & Post, Queen's Landing)的user review真的是很可怕.. 要不就是很喜歡, 要不就是很爛很爛. 加上兩個禮拜前, S跟公司裡的經理去了Piller & post開了兩天的會..
他跟我說他的房間真的挺爛的, 其他有去的同事也跟我說他滿失望的...他們都說Piller & Post 的佈置還滿"country" 的.. 當場我都快冒出冷汗了 (我不要country theme啊~~~)

anyway...還好, 打開我們房門後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房間小了點(滿擠的) 佈置花俏了點, 但還能接受

(有沒有很猛的感覺 XD)
是還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傾向於現代化的擺設就是了

晚上我們去了Peller Estate吃飯. 他們真的不錯喔. 我來吃過兩次午餐, 這次來吃他們晚餐的tasting menu, 一個人包括配酒大約是110
來介紹一下吧

餐廳內部

前菜一 - 3種不同產地的生蠔. 每一種的配料都不大一樣

前菜二 - 干貝

休息時間的Frost - Pear with icewine. 但是吃起來有梅味喔

主菜 - 考羊腿 很新鮮也很嫩

三種goat cheese - 左邊的是smoked, 中間的忘了, 右邊是有肉桂味的

甜點一 - 奶酪

甜點二 - fruits on caramel crust 還不錯囉


算是還滿不錯的.

隔天早上check out之後就在POW吃了英式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的話嘛, 我吃過的有底下幾間
綜合最好的: PEI's Dalvay By the Sea hotel 跟 NOTL's Prince of Wales
氣氛最棒但味道普普: Toronto's Windsor Arms Hotel tea room
味道挺不錯的但氣氛普普: Toronto's Royal York 跟 King Edwards
吃虛榮的(味道跟氣氛都普普): 香港的半島酒店 XD

我們的Niagara On the Lake基本上就是到這邊了~ 今天晚上換他帶我去我最愛的Ematei吃Omasake.. 之後我再來報告味道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