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的生日其實是7/3, 跟我離兩天而已. 所以趁著這個long weekend, 我定了一間B&B, 去慶祝他的生日~

我們去了The Little Inn of Bayfield, 位於Bayfield (廢話)
Bayfield是大概在Stratford以西一個小時, 就在Lake Huron的邊邊上

Bayfield本身是個觀光小鎮 (真的很小很小很小)

Little Inn of Bayfield好像是1830就蓋好的.. 去年我有訂過, 但是當時因為客滿所以沒訂到, 所以就更讓我想來一探究竟了!
Little Inn其實滿貴的, 我訂的是一個晚上的package, 包了兩個晚餐跟早餐. 這樣子是$295. 有點貴啦, 不過難得嘛.

Little Inn的外觀滿古色古香的


不過房間實在是很舊...很country XD




Bayfield這個小鎮就只有一條很熱鬧的街(Little Inn就在同一條街上) 全都是觀光客




不過除了這條街以外, Bayfield因為靠Lake huron, 所以很多人都會去海灘玩耍喔




然後..
我的介紹就結束啦 XD
因為Bayfield實在是太小.. 我只能介紹這麼多

不過Little Inn的餐廳真的很不錯, 他是個4 diamonds的inn, 所以食物是真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