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蚊子&Lydia - 我這樣回答快一點

先回答蚊子的問題. Saturnia的天然瀑布真的滿難找的, 可是我印象中那附近除了Saturnia那個小小的山城外, 幾乎什麽也沒有 所以也不是真的那麼難找啦! 我這樣說還滿抽象的..

基本上, 當你已經在Saturnia山城外(他不是在城裡喔) 你就已經快到了. 從山城出來的那條主要的大路上有一個加油站, 那個加油站的人一看到我們就知道我們要找什麼, 他還用英文跟我們解釋怎麼走.. 所以如果你真的迷路的話, 拿圖片給他看吧!

這裡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比較清楚的地圖 (那個Terme di Saturnia是那個溫泉旅館喔, 不是你要找的天然溫泉)
saturnia

這裡是我網路上找到的direction (我翻成中文了):
From Saturnia, drive out of town. At the main road, turn right. The big spa will be on your left.
從Saturnia山城出來, 在那條大馬路上右轉直走. 走一陣子後, 溫泉旅館會在你的左手邊.(有一個很大的溫泉旅館就叫做"Terme di Saturnia" 會有標誌的 但是不是天然溫泉喔)

開過溫泉旅館後, 你在左手邊會看到一條有冒煙的河. 繼續直走直到路往左彎. 在右手邊會看到一條小路(就是不是真的路的路 -_-) 開上小路後 你會看到一個類似停車的地方. 在這邊停車換好衣服後繼續往前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溫泉了!

我明天繼續找找看, 看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地圖! 基本上, 我們後來也是因為加油站的人才找到的啦..不過一但人家一指出位置就很好認了!

For Lydia,

我幫你在網路上看到兩家應該還滿便宜的民宿, 實際價錢可能要麻煩你自己查囉.
Albergo Barara: 單人房約45歐
http://www.albergobarbara.it/

Franca Maria: 不清楚價錢
http://www.francamaria.com/

Vernazza應該是沒有青年旅館的, 我只知道Manarola有一個很大的: www.hostel5terre.com
其實住哪裡無所謂, 這五個鎮都很近囉!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值得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