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個周末我很匆忙的去了蒙特婁一趟! S的朋友在好幾個月前就邀請了我們去參加他小孩的受洗典禮 (對於天主教徒來說, 這個受洗典禮對小嬰兒來說是很重要盛大的喔) 剛好星期五又是S跟他朋友一年一度的聚會, 所以他星期五一早就自己先出發去魁北克市, 而我因為要上班讀書, 所以跟他約好星期六下午在蒙特婁見面即可.

但是我很遜的, 相機居然在星期六晚上沒電..orz 所以這篇文章之後的照片, 大部分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大家請見諒啊!

因為我去過蒙特婁滿多次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遊記好寫的. 這次只待了一個晚上, 所以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吃飯睡覺, 就是參加受洗典禮. 所以沒有什麼遊記..只有很多吃吃喝喝的介紹 (很符合我的嗜好)

這次因為是結婚後第一個兩個人單獨的旅行 (哈) 所以我就心血來潮的訂了家很棒的飯店, 朋友住過也大堆~ 原本以為這個五星級飯店會很貴, 但是看到價位以後覺得還好耶, 滿合理的!

這次下禢的飯店是Lowes Hotel - Vogue (Vogue是蒙特婁那家的名字, 飯店集團則是Lowes)

很白痴的我 完全忘記在大廳還有飯店外面拍張照片.. -_-

LHV的位置很不錯, 就在Ste. Catherine & Montagne的交叉口. Ste. Catherine是有名的shopping街, 而Montagne的街口則是有LV跟BCBG! 很不錯的地區, 哈哈

這就是Ste Catherine街熱鬧的樣子
DSC08555
DSC08554

LHV的大廳很小, 應該說 他是個小巧精緻的飯店. 要用他的電梯還必須要用你的房間卡才能使用電梯. 大廳內也有免費的紅茶跟檸檬水可以飲用.

我們選的房間是最基本的款, 可以選King Size的床或是Queen Size, 不過只有Queen Size的床才有很夢幻的四個床柱喔!
DSC08541

旁邊有小沙發還有辦公桌. 電視則是平面大概32吋的電視
DSC08532

一進門玄關部位還有個化妝台! 不過最棒的還是這個超大的浴室跟按摩浴缸. 還有電視耶~~ (我是真的沒住過廁所有電視的飯店.. ><)
DSC08538

床非常舒服! 為什麼? 因為隔天我們睡到中午十二點才驚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