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哪裡流傳出來的消息, 每個人都以為旅行成癮的我一定去過加西"很多次"了, 所以當大家聽說我是第一次到溫哥華(到加西), 每個人都訝異的不得了...啊... 囧

雖然因為加航取消班機的原因, 讓本來只是在溫哥華待四天的我變成待了五天.. 但是天公不作美, 我到的前兩天都在下雨, 哪裡都去不了. 所以我就在朋友家上網跟他聊天吃飯 XD 之後的兩天我則是跑去Whistler找cake玩

不過這趟來溫哥華,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倒也不是為了旅遊. 其實我不少朋友都是從溫哥華來的, 包含這次我住的Christine家. 人家馬上都要搬回台灣了我才來找她, 也實在是夠last minute的. 當然在溫哥華還有素未謀面(但是常常聊天)的南瓜, 奶油咪咪跟Jo, 所以我當然更是迫不及待的要跟他們見面!

本來是約好了下午六點在阿里山餐廳吃晚飯, 但是那天外面下雨, 悶著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我索性打電話給南瓜, 硬是自己邀請自己去她家找小荳荳玩 (真是很不好意思啊 :P) 還很巧的讓我跟大豆打了個照面呢~~ XD 小荳荳真的好可愛!!! 又好乖. 我們光是在南瓜家跟小荳玩就玩了兩個多小時 :P

我跟小荳的合照


後來到了餐廳, 很可惜的Jo因為臨時有事沒辦法前來, 但是我卻見到了一個新朋友Lily(也歡迎你來多倫多玩喔), 還有Sherry. 不過我只顧著幫小荳拍照 都沒有拍其他人耶 哈哈哈

南瓜跟小荳


大家後來因為聊的不過癮, 甚至直接殺到Sherry家繼續聊天 (有合照 但是應Sherry要求我就不放上來了 :P) 也見到了傳說中的阿湯哥 (阿湯哥的國語說的很好啊!!!)

這是Sherry大師拍的大頭照. 不得不說小荳真的好聰明, 每次只要有人一說 "哇 小荳長的越來越像爸爸了" 小荳馬上哭給你看 (屢試不爽!!)
20080925_2730

那麼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到底有沒有見到Jo呢?!?! 答案是有的! 而且Jo那天還帶我繞了溫哥華一圈啊~~~

早上九點多就跟Jo約出來, 她開車來接我, 帶我逛了溫哥華各大景點... 算是讓我當了一天很充實的觀光客啊. 而且Jo不斷的幫我拍照 真害羞 XD

Gastown的我


這則是在UBC海灘的我


不過不得不說溫哥華的確很漂亮! 這是在Stanley Park拍出去的某個景色

Gastown有名的鐘


港口邊的景色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跟美美的孕婦的合照


當然, 這次到溫哥華能夠見到這些朋友很開心, 不過我更要多謝謝Christine的招待, 不但把自己的房間讓出來給我睡 (讓給我的結果就是我很不客氣的直接睡啦) 還帶著我跑很多地方. 最後還請我在Yaletown吃大餐~ 也祝福妳回台灣後一切都順利喔!



溫哥華之旅, 在此告一個段落. 謝謝觀賞 (總算完整的打完一個地方的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