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剛好的, cake跟我同時都在溫哥華. 嚴格講起, cake他是被公司派去Whistler渡假聖地開會, 所以她的飯店房間空著也是空著, 我就抽空開車去找她玩兩天囉!

本來我是想要搭巴士上Whistler, 但是巴士來回票價比租車還貴 (但是加了油費就差不多啦), 加上前陣子那個恐怖的灰狗巴士殺人事件後, 我就想說還是自己開車好了 XD 車程約2-3小時, 很好開 (因為只有一條路上Whistler)

Whistler Village基本上就是像大型的Tremblant, 就是像童話般一樣很可愛但是很商業化的小小鎮. 我去的時間剛好楓葉正在轉紅, 所以很漂亮!
DSC_0696

本來cake租了越野(?)腳踏車, 想去附近的"Lost Lake"走一走, 所以我就打算陪他(但是我用走的), 可是後來走走發現Lost Lake實在有點遠...騎車都要快半個小時, 啊我是要走多久 XD 加上不知道誰開始說的, 什麼黑熊差不多要出來覓食了, 所以我就投降了, 決定開車去Lost Lake.

Lost Lake其實很漂亮耶~ 跟cake的合照 (p.s.是低 當時溫度約10度)
DSC_0646

結果勒, 就在我開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還真的看到大黑熊出來覓食!!!! 而且覓食地點就離所有的飯店店家很近的地方耶. 我還特別繞回來再看一次.... 還好剛剛沒用走的 XD
DSC_0655

*************************快轉到隔天*************************

cake跟我預訂了一個ATV(四輪越野車)的行程. 一開始我們還在說誰要先開, 本來我提議我先開是因為我有在開車, 我先試試比較好, 但是cake後來又說她先開好了, 因為我看起來太累 (吼, 最好是我們都那麼好心啦, 反正就是大家都想先開 XD) 我們先坐纜車到半山
DSC_0706

然後到了ATV活動地點, cake一看到ATV外加導遊對ATV的解說後, 他就很小聲的跟我說 "Jenny, 我覺得這個有點可怕耶. 不然你先開好了....." XD 不過還好有給我們時間試開, 我試開完後給cake試開, 結果cake開完後我們的共識就是還是我開好了. 因為cake比較"瘦弱" (這樣你ok吧? XD) 所以她在轉彎還有控制方向盤的時候很吃力. (好啦 其實是連加油的時候我坐在後面都覺得媽啊 趕快讓我開比較好)

我在開車
2890476227_0228087305

cake拍的車隊, 不過這個只是很平坦的路. 其實我們在開的時候超多上坡下坡外加石頭 (請別忘了這可是2010冬季奧運Whistler山啊~~) 有的時候真的超刺激 有人還在我身後鬼叫鬼叫的 (好啦我承認, 比我騎馬的時候鬼叫聲少多了)
2890476137_f5eb722f44

很讚的景色
DSC_0711

後來中間本來是說要交換開的時候, cake做了一個非常明治的選擇, 決定讓我全程開完. 也好, 後來全部都是下坡轉彎(旁邊有的時候還是空的啊), 我心想如果是cake的話可能真的會被ATV的重量給牽著走. 好加在我們都安全的開完啦~~~ 人家不是都說snowboarder有snowboarder hair嗎.. 我也有ATV driver hair喔 XD (p.s.外面套的衣服都是他們提供的)
2890457801_ce59af4939

心得: ATV超好玩! 其實這種可以自己控制的東西我就不會怕玩, 但是像騎馬泛舟那些自己比較不能控制的我反而會很怕 :P 但是cake跟我相反, 他真的覺得ATV很可怕 XD (不過這有可能因為他是乘客的關係, 開車的那個通常會抓的比較穩) 中間我們還有遇到小熊跟鹿, 但是小熊一下就跑走所以我沒看到 ><

延伸閱讀: [英屬哥倫比亞省] 惠斯勒-開ATV越野車,熊和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