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我一離開多倫多就是兩個多月, 但是很難得的, 我卻有很多好朋友從多倫多到台灣來拜訪我 (當然啦, 他們是剛好自己也去香港玩啦 XD) 不過在兩個月後還能看到熟悉的好友臉孔, 其實是很開心的.

我們本來四個人要分別搭三個不同班機從各地到台北桃園機場集合. 本來我還很驕傲想說我們真厲害, 三個班機的抵達時間都差不多, 這樣約起來方便多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九月十四號那天居然是可惡的辛樂克在外海遲遲不動的那天. 十三號的桃園機場關閉, 搞的十四號的班機取消的取消, 誤點的誤點. 四個女生裡面有一個下午兩點鐘就到了中正機場, 她很可憐的在機場等我了六個小時(我從日本到), 我們再繼續等一個小時等另外兩個人到....反正安全到達最重要啦....!

他們來台北四天, 實際玩大概只有三天半啦! 我很努力的帶了朋友去了淡水, 北投地熱谷, 貓空, 還有台北各大景點跟夜市.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也覺得朋友來訪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I小姐跟C小姐很興奮的要我在夜市幫她們拍照 :P


我還帶他們去吃了我超愛 (超想念!!!) 的麻辣鍋


又應K小姐的要求帶他去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吃麵線


然後鮮芋仙是我們每天都要吃的! 連要搭飛機回香港那天早上都拼去吃


I小姐很好笑, 那天在中正紀念堂的時候他一轉頭看到101, 馬上說 這個景真好, 101+國旗+local人! XD


貓空找了一家茶店喝茶 (其實是三個人快中暑了)


在夜市搞笑的我們


當然到了香港, 也不忘約出來一下!


雖然離家玩兩個半月很過癮, 不過有好朋友在身邊一起玩, 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