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多倫多的朋友分享一個老店, 一間我來了18年才第一次進去的店 XD 

位於Bloor & Bathurst路口的Honest Ed's (圖來源: www.blogto.com)
 
說到Ed Mirvish,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多倫多的音樂劇都是Mirvish公司引進的, 所以Ed Mirvish對於多倫多的藝文劇的貢獻是非常的大的! 但Ed Mirvish除了是個成功的商人跟劇場大亨, 以及大善人(每年感恩節都發免費的火雞)以外, 他還有家很出名的雜貨店 Honest Ed's. 我只知道Honest Ed賣的東西很便宜, 但我從來沒踏進去過. 除了停車小麻煩外, 我都覺得那不就是個賣家用品的大型一元商店嗎? 沒興趣啦~~~


一直到幾天前我媽說回台灣之前要去買絲襪(她說是她買過最好穿的絲襪, 一雙一塊錢) 剛好我公婆來訪, 我就陪我媽去逛街放風了. 不得不說我真是有種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啊 XD Honest Ed's有三層樓, 像個謎宮一樣. 裡面沒什麼裝潢, 說髒亂也不至於但就是很簡陋就是了. 可是讓我驚訝的是完全就是一個適合愛挖寶的人去逛的地方! 除了我沒啥興趣的家用品(很多餐具啦, 之類的)我沒仔細看外, 很驚訝的是賣很多生活用品像是洗髮精, 防曬油等等應有盡有. Honest Ed's畢竟不是真的一元商店, 又是個有口碑的店, 所以在這買這些東西一點也不覺得可怕 但價錢還是很合理. 我隨手拍的一張, 像是Ombrelle的防曬油約$5-$8一瓶. 絕對比外面賣的大部份都便宜點


小孩的衣服也是應有盡有, 從$1到$15都有, 大部份就是$5這個價錢 (以下是櫥窗的照片)


每個爸媽都希望自己小孩穿最可愛的衣服, 所以我是沒有在這買這種比較便宜的外服啦, 但那邊好多全白的純棉小T跟包屁衣才$1-$2, 我拿了幾件讓Maddy在家穿(白色最好, 因為就代表少了奇怪的染色料)

再來就是大人的東西, 這真的是挖寶了. 我想說來買幾件便宜的高腰內褲(現在我都暫時穿高腰的內褲) 翻了一下那邊整堆的內褲, 居然發現了真正的孕婦高腰內褲耶 @_@ 而且還是孕婦牌子的大牌Motherhood Maternity XD  一件0.99~~~ 我之前買的一樣的Thyme牌類似款是一件要$8 囧

 

 還有因為要隨時餵奶, 我也抓了幾件很便宜的長上衣($2-$6 !!) 其中兩件還是H&M的基本款 (應該是過季沒賣完的) 還有一件是Vera Wang副牌Simply Vera的洋裝$2.99 @_@ (Honest Ed's應該是不會賣假貨低) 雖然都是很普通的樣式, 但就像我媽說的, 洗壞了也不心疼, 更何況我是要在家穿來餵奶 XD


想到Ed Mirvish生前做那麼多善事, Honest Ed's也延續了發免費火雞的這個傳統, 就覺得這是家值得支持一下的店. 雖然沒什麼漂亮的衣服買, 但是說真的, 當睡衣或居家服都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