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dy邁入七週啦! 也參加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婚禮! 總算到現在我可以說我大致上身體是復原了, 除了惡露還沒有完全結束(但有時候一整天都沒有, 有時候會突然有點點) 然後開刀的縫線有一個小小的愈合後不小心打開的小傷口(但沒有流血) 基本上現在行動很正常也不會痛了. 不過腰跟背越來越容易痛, 可能是Maddy越來越重還有加上之前麻醉被打了兩次都在背部所以比較容易痠痛... 很想趕快可以給人家按摩一下!!!

體重方面大概還是有三公斤要減, 但我懷疑即使減掉這三公斤, 應該也穿不回以前的褲子了 >< 因為前兩天我去了H&M想說買件褲子穿(我知道要可以穿回這以前褲子還要一陣子.....) 但讓人傷心的是雖然才三公斤... 但我發現我居然要穿大6號 *哭* (以前我在H&M大概是4/6號, 這次居然10號完全穿不下, 大概要到12 orz) 所以空手而回 (想到要穿12號就不想買了 哼!!!) 總之我現在幾乎不是穿legging就是穿裙子~~

這次去朋友婚禮基本上我的衣櫥只有一件可以穿的啦~ 剛好是鬆緊的那種 XD 沒有拉鍊沒有扣子, 剛好上半身也算是方便可以餵奶的小洋裝. Maddy身上穿的是我們二月份在巴黎的Jacadi買的小洋裝喔.. 是說我沒想到她的膚色穿咖啡色洋裝好像不太適合哩, 不過無所謂啦

  


可以預知以後一定是ㄧ個daddy's girl




以前我在婚禮都會拍好多照片紀錄的, 現在太困難了啦~ 而且都在忙著拍小孩 XD 不過這場是中西合併的婚禮, 場地是在高球俱樂部, 佈置走紫色系列很優雅, 但食物是中餐!


用摺紙做菜單, 很酷的idea! 


這是少數我參加有夠歡樂的婚禮, 因為有很多同行的朋友在, 但剛好都是年輕的那一批, 所以大家都很熟. 之前S跟同事跳的Gangnam Style也原班人馬臨時在舞池上出現 只可惜帶著嬰兒還是不能待太晚, 所以我們差不多十一點左右就先離開了~ 不過Maddy很賞臉, 幾乎從頭睡到尾啊!



來張前一個禮拜去朋友的baby shower照片 XD
 


我媽12號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最近真的是趕快能放風就放風 XD 今天才去看了Star Trek新電影, 還有WWZ想看~ 還要趁我媽可以幫我們看小孩的這幾天去試車(可能還是會添購一台休旅車吧) 有媽媽在家幫忙真的有差, 之後就要自己帶了...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