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時候來篇匆忙的遊記 XD
八月加拿大的長週末我跟S去了溫哥華還有西雅圖來了個四日遊. 為什麼會選溫哥華還有西雅圖? 很不像我吼, 通常我都是跑歐洲或是熱帶的小島, 不過因為去年聖誕節的時候Air Canada的Aeroplan(點數)有一個優惠, 用經濟艙的點數換商務艙的票. 當時我只有兩萬五千點, 只能換北美內的班機, 所以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去哪裡(因為當時已經馬上要去舊金山玩, 所以也沒想過要訂去舊金山或是加州 -> 後來有點後悔 XD) 所以就訂了西雅圖, 想說去沒去過的地方玩一下.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我沒想到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居然搭到的是Embraer 90的中小飛機 囧 (我本來在幻想可以至少搭到像之前Jet Airway的Sleeper Class) 所以Embraer的經濟艙是2x2的座位, 商務/頭等就是1x2這樣. 位置是比較大啦, 也有東西吃. 但本來就不愛搭飛機的我其實一點都沒覺得享受 XD

 
還可以吃的早餐

  

到了溫哥華, 我們先check in旅館. 這次住的是Fairmont Waterfront. 會訂Fairmont的原因一個是因為持AE卡住滿五個晚上就可以變成Fairmont白金會員 XDD 還有就是AE的Fine Hotel & Resorts的合作提供了不少優惠. 我們的房型被升等蹈海景房.. 不過這個飯店非常的老舊, 所以就算升等也沒差啦 :P 但是最棒的優惠是拿到$100加幣的旅館food & drinks credit. S很喜歡晚上睡覺前在飯店大廳喝酒(出差都要這樣)所以這個credit還滿實用的.

房間 很大很乾淨, 雖然很老氣


View

 
有FHR優惠介紹

 
我們到溫哥華第一天我就去逛街買了一下東西. 在加拿大其他城市旅遊的好處就是哪裡都很熟悉的感覺, 店也都很熟悉. 結果在The Bay的The Room (新設立區賣精品)買到我前兩篇介紹的Proenza Schouler鞋子!

 
買完後就去了好多人跟我推薦很久的Tojo. 我們點的是$120的omakase. 也許是因為期待過高, 反而沒有太大驚喜. Tojo的東西不能算走精緻路線, 但是東西都給的非常大方. 六道菜都是很大方的給, 不是一點點小小的這樣. 東西絕對是好吃的, 新鮮的東西不需要過度包裝. 只不過沒有給我很多的驚喜而已. 但我下次來一定要單獨點他們的招牌rolls, 真的像我哥說得, 很少有地方rolls可以做到讓人驚訝!

Tojo本人在喔


這次不打算寫食記, 就貼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並不是特別的驚艷或是精緻, 但是是很好吃
  

 
新鮮的生魚片, 但是真的好吃是那個薄薄的蛋皮做的Golden Role! 裡面是螃蟹, 甜蝦, 干貝等海鮮, 配上金黃色的fish roe. 好吃!!
  


晚上勘察了一下飯店的pool, 很棒! 我們隔天來這邊晃了滿久的

 
第二天的溫哥華也頗簡單的, 我們起床後我中午安排的是Kingyo居酒屋的午餐. 慢慢的晃過去才發現原來今天是Pride Parade! 而且溫哥華的一個大學同學會走遊行. 剛好Kingyo就在遊行路線上, 太好了. Kingyo的午餐真的不錯吃. S點的是之前我看Mifi推薦的鰻魚飯, 我則是點每天限量的午餐盒. 午餐盒很不賴, 什麼都有, 但我更愛S的鰻魚飯!

我的午餐bento!
 

我們這一等遊行就等了兩個小時才看到Michelle跟Vancouver Aquarium出現啊~~~ 跟她打完招呼後我就已經熱到想趕快回飯店休息(就是後來去游泳泡jacuzzi)

可愛的westjet


來了來了 Vancouver Aquarium


約了Michelle吃晚餐, 去的是Mifi推薦過的Zakkushi on 4th
 還不錯吃, 有些串燒我覺得有點鹹, 但基本上我很羨慕溫哥華有好多這種專賣某種日式料理的日本料理店.



超級久沒見到Michelle(七八年有了) 很開心!
 

 
結束溫哥華之旅, 隔天就要去西雅圖啦! 離開之前衝去了從北海道來的Santouka拉麵吃中餐. 真的非常好吃! 豬肉跟我好幾年前在東京的麵屋武藏吃的很像, 都是入口即化. 真的不錯吃喔!


簡短的溫哥華之旅,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